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蛋计划》主角现身街头 2017爱你一起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4:38:13   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深圳市欢乐动漫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华夏动漫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出品的《蛋计划》动漫电影,将于2017年1月20日全国上映,为了更好的提升《蛋计划》电影的热度,扩宽更广泛的观众群,深圳市欢乐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线下电影宣传活动。

  1月14日这天,深圳寒风凛凛,欢乐动漫工作人员身穿《蛋计划》角色人偶服在各大商场和游乐场宣传《蛋计划》电影,因为动画片《蛋计划》,很多人都认识萝卜兔,所以纷纷和萝卜兔合影。

  当然食蛋兽、土豆还有憨八龟也非常可爱,引得行人与他们互动嬉戏。互动过程中,欢乐动漫工作人员也不忘和大家介绍我们的电影,让家长和孩子更深入直观地认识到从动漫走出来的真实动漫人物,从而对《蛋计划》电影更有兴趣。

  工作人员还向行人介绍了“看电影送大礼”抽奖活动,尤其是一等奖《蛋计划》独家特制手办得到大家的喜欢,参与抽奖活动非常简单,只要关注微信公众号,发送电影票照片即可。

  《蛋计划》是一部搞笑有趣充满正能量的动漫电影,讲述的是执行蛋计划任务的成员萝卜兔和土豆成功拯救第156颗龙蛋——珍龙彩蛋的冒险故事,影片人物个性鲜明,比如活泼机智爱吃萝卜的萝卜兔,以及憨厚沉稳的机械天才土豆,当然还有我们非常喜欢的憨八龟,从影片的美术风格到人物造型以及场景设计,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控。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2017年1月20日,《蛋计划》动漫电影全国上映,我们相约一起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