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夜郎金鑫力作“城市黄玫瑰” 绽放第三届公益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17-01-19 15:11:53   来源:炫狐网   

  日前,第三届公益春晚在北京体育大学体育馆完成录制,贵州籍著名能量歌手夜郎金鑫牵手21名美丽可爱的“城市黄玫瑰”,激情绽放公益春晚演出舞台,喜获现场观众一致好评,封称其为2017环卫公益形象大使。

  夜郎金鑫,“城市黄玫瑰”公益文化品牌的创始人,出生于贵州省遵义市。出道至今,先后发行了《爱不褪色》、《金鱼跃龙门》、《城市黄玫瑰》、《百合花姑娘》等多张个人原创专辑,现已是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世界华人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及贵州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一个集词曲唱于一身的正能量流行歌手,一位名副其实的青年词曲作家。

  据了解,本届公益春晚由央视主持人毕铭鑫、鲁雅娟、闻聪和军旅主持人赵伟主持。晚会分“慈行发心”、“力行孝心”、“践行爱心”、“履行社会责任心”和“唱响感恩心”五大篇章,集结了来自全国百家公益机构,近千名民间公益人士参与。参加本届公益春晚录制的400多名演员,绝大多数是义务演出。据知情人士透露,能量歌手夜郞金鑫此次受邀参加本届公益春晚亦是义务演出,现场演唱的《城市黄玫瑰》,把城市环卫工人的奉献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艺术升华,为全国城市环卫工人的讴歌,画上了一个圆满的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