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现实版琼瑶剧”!《中国式相亲》51岁“仙女妈妈”活成童话 金星羡慕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07:5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六20:30分,《中国式相亲》舞台惊现“仙女妈妈”!容貌姣好,身材曼妙,长发飘飘满满少女气息。而最重要的是,这位妈妈似乎不食人间烟火,至今保持着一颗完整的少女心!女儿称妈妈是“实际年龄51岁,心理年龄18岁的文艺女青年。”金星看着妈妈的状态感慨太幸福了“什么样的男人把你宠成这样?”

李雨航和妈妈
仙女妈妈
 

  《中国式相亲》舞台出现传奇嘉宾!在周六即将播出的的节目中,5号女嘉宾李雨航的妈妈长发飘飘、面容年轻,不仅打扮文艺、说话温柔,更把生活过成了“现实版琼瑶剧”!女儿评价:“实际年龄51岁,心理年龄18岁文艺少女。”

  这么多年来,她从未做过家务、下过厨房,只会做方便面、西红柿炒蛋,喜欢看言情小说,喜欢饶雪漫,最喜欢的是《小时代》中风花雪月的场景。雨航妈妈透露自己在生活中常常写诗,还写了一本小说:《你是我的撒旦》,金星现场朗诵片段:“我们又来到了花坛边,望着那些花朵,也许是因为天黑的关系,似乎没有中午那么艳丽了,只是低眉顺眼的在哪儿,让我有种我见犹怜的感觉······我只好乖乖地坐在长椅上,靠着椅背,仰头望着星空,我喜欢它的静。“仙女妈妈”听着娇羞得像个少女,沉浸在画面中,一脸幸福。当晚,她看到一位颜值逆天的小鲜肉,更是兴奋不已,一副花痴状:“男嘉宾,你会在意对方的年龄吗?如果对方年华已逝,怎么办呢?”现场观众被这位可爱的妈妈弄的哭笑不得。

仙女妈妈2
仙女妈妈娇羞
 

  面对如此不接地气的妈妈,金星感慨:“什么样的男人怎么把你宠成这个样子,我觉得你好幸福哦,完全生活在一个童话世界里头!挺羡慕的。”打趣模仿:“女儿一生下来,妈妈就看着女儿说:哦!这是谁家的孩子?跟我有关系吗?”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这位“仙女妈妈”喧宾夺主成为现场一大亮点!据透露,录制后,男女嘉宾甚至节目组工作人员纷纷成为雨航妈妈粉丝,“神仙妈妈”在节目组内已经“红了”。
 

仙女妈妈生活
仙女妈妈生活照
仙女妈妈生活照2
仙女妈妈生活照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