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宜昌保卫战》曝精彩剧照 史诗大剧彰显抗战风云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09:27: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著名导演齐星担任总导演,徐佳、童蕾、陈小春、吕良伟、侯勇、施京明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史诗抗战剧《宜昌保卫战》曝光一组精彩剧照,分别展示四位真实的抗战风云人物在剧中的形象,彰显出该剧品质的精良及对历史的考究。剧照中中共地下党员杨帆(吕良伟饰)表情肃穆凝重,将谍战精英的气质自然流露;抗战名将张自忠(侯勇饰)身骑骏马神态严肃,塑造出一副铁血军魂;爱国实业家卢作孚(施京明饰)平静的目光下暗流涌动,为大转运做出了不朽的贡献;国民革命军陆军中将吴奇伟(赵岩松)神情严正霸气威武,凭借一腔雄才伟略成就了一代抗战“铁军”。据悉,该剧目前正在湖北卫视、重庆卫视热播,作为两大卫视的开年大剧,跌宕起伏的剧情与鲜活真实的人物都更加让人期待。
 

1、吕良伟饰 杨帆
2、侯勇饰 张自忠
3、施京明饰 卢作孚
4、赵岩松饰 吴奇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