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侠经典《新龙门》再登荧幕 马可“华丽转身”致敬心中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0:2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不动声色又心思缜密的周淮安,风情万种的金镶玉,侠气凛然的邱莫言,成就了武侠影片中恒久不衰的经典之作《新龙门客栈》。25年间,这一故事曾被多次翻拍,如今,有人再向经典发起挑战——近日,由强视影业传媒出品,游建鸣担任出品人,游建清监制,朱少杰总导演,金金担任制片人的青春热血冒险武侠剧《新龙门客栈》公布了主演阵容,马可、戚薇、沈梦辰青春而新鲜的搭配可谓令人惊喜不已。

概念海报
 

  作为武侠作品中的经典,《新龙门客栈》拥有精彩丰富的故事构架和人物设置,也因此吸引了大批忠实粉丝。此番再度被搬上电视荧幕,有望在95后、00后收视群中再掀武侠热潮。据悉,这部剧集并非原作的简单重拍,故事的背景从荒漠迁移至海岛。值得一提的是,凭借《花千骨》中柔美痴情的“杀姐姐”一角深入人心的马可“画风一转”,挑战“热血老江湖”兵部尚书部下、禁军教头周淮安。

剧本图
 

  有梁家辉版的周淮安珠玉在前,马可坦言压力不小,但能够演绎不同风格的角色锤炼演技,是他非常开心的事,更何况《新龙门客栈》也是他非常喜欢的一部作品,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表演向心中的经典致敬。在《新龙门客栈》电视版的主演阵容公布后,马可在微博上发出剧集第一集剧本,留下掷地有声的一句:“大明的江河湖海,由我来守护。”器宇轩昂的英雄气概可见一斑。

开机图2
 

  事实上,尽管马可“杀姐姐”的柔媚形象深入人心,但自那之后,马可在荧幕上的形象都反差巨大:有痞气十足的穆子澈,有阳光活力的梁大巍,还有外表高冷内心澎湃的亚隆,在端午节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思美人》中,他则是心怀家国天下的名士屈原……至于马可将如何演绎出大航海时代背景下周淮安侠肝义胆、保家卫国的英雄气概,实在令人非常期待。

写真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