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部怪杰婚变,神秘女友浮出水面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0:3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青年导演,独立制片人,电子音乐创作人西部怪杰近期因感情不和,产生婚变,而隐藏在幕后的女友浮出水面。今日,在西部怪杰朋友圈内写到:谢谢你,一直都在!很明了,西部怪杰这段恋情已经发展了很久,从一直到都在,证明了西部怪杰与此女子在幕后的恋情不是一天两天,再者,从西部怪杰的微博和朋友圈里,你会发现,不轻易能发现他会发出他和异性的合影,然而在这一刻,他竟然将女子合影公布出来,并贴上这么一句让人温暖的话,从此可以分析,此女子与怪杰的关系非同一般,第三点,在西部怪杰与导演蛋蛋的互动内容中,西部怪杰说道:我两人的世界你来凑什么热闹。这已经证明了西部怪杰的态度。

  然而,对于西部怪杰的这段婚姻,其实只是个偶然,具了解,他们认识不到一个月就怀上了宝宝,因为有了宝宝才结合在一起,我在想,这种婚姻是不是有点草率且有点不负责任,总之,对于喜欢西部怪杰的人,当然是希望他过得更好,无论是前妻也好,妻子也罢,甚至现任女友,我们都希望他们能幸福,遗憾是不可挽回的,但祝福是真诚的,希望西部怪杰接下来这段感情能一帆风顺,也希望西部怪杰能创作更多写进我们心里的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