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n金泰熙婚礼仅花7000元 新娘闺蜜收到手捧花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0:44: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1月19日,Rain(郑智薰)与金泰熙举办了非公开婚礼,据悉整场婚礼仅花费130万韩元(约人民币7594元)。身价上亿的两个人如此节俭,令很多人吃惊。

Rain金泰希婚礼

Rain金泰希婚礼

  前两天Rain公开亲笔信,称即将与金泰熙结婚,信中表达了对妻子金泰熙的心声:她是我收到最好的礼物。称无论是在我疲惫还是幸福的时候,她都一直陪在我身边,给我很多感动。表示因不安定的局势和经济状况,将最大限度的安静、圆满完成。同事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感谢大家过去16年的爱。”

  亲笔信公开后2天便正式结婚,很多粉丝表示很突然。据悉,参加婚礼的人员除了双方父母之外,仅有少数圈中人出席,包括“鸟叔”PSY,JYP社长朴振荣,演员安圣基,GOD组合成员朴俊亨、尹启相和金泰宇,以及同是首尔大学毕业、金泰希的闺中密友李哈妮。担任婚礼证婚人的Rain的教父安圣基也是临近婚期才接到电话。

  据了解,金泰熙与Rain都是是虔诚的天主教信徒,所以两人以天主教形式进行。新娘的手捧花被闺蜜李哈妮收到。韩媒报道称两人没有拍婚纱照,婚后也不会计划蜜月旅行,只希望一切简单。

  Rain与金泰熙都拥有超高人气,恋情曝光后受到了极大关注,公开婚讯消息一度占据各大热搜榜,这对明星情侣确继续走低调简约路线,婚礼费用包含租借、鲜花、工作人员人工费等,仅花费了130万韩元(约人民币7594元)。

Rain金泰希与嘉宾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