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朱万赵宝儿交往两年后分手 两人相差8岁因戏结缘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1:0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艺人温朱万今天被爆料已经与交往两年的女演员赵宝儿分手,不久后温朱万的经纪公司确认了该消息。温朱万的经纪公司表示,经过他们了解,温朱万已在不久前与赵宝儿分手,具体的分手理由因为是艺人的私生活,公司方面不方便对外透露。

  温朱万与赵宝儿在2014年一起出演了tvN电视剧《剩余公主》时相识,并以此为契机发展成为了恋人。2015年3月26日,温朱万与赵宝儿公开了恋情,双方经纪公司均发声明确认两人正在交往,自2014年相识后通过私下交往直到15年2月份才确定了恋爱关系,两人也担心媒体和粉丝的特别关注所以比较小心地维护这段恋情。

  赵宝儿1991年出生,就读于韩国成均馆大学表演艺术系。2011年客串出演了情景日日喜剧《住在清潭洞》,2012年,赵宝儿凭借电视剧《闭嘴!花美男乐队》正式出道,2013年4月在Mnet“M Countdown”中担任特别MC,这是其出道后首次挑战MC。2014年,主演了惊悚爱情电影《刺》,该片是其电影处女作。2015年,主演了悬疑推理剧《特殊失踪专案组M》,并因此获得了2015年度KBS演技大赏人气赏赵宝儿最近则出演了KBS2TV电视剧《住在我家的男人》,不久后将出演SBS《丛林的法则》节目。

  温朱万1983年出生毕业于韩国首尔艺术大学放送演艺系,2002年,在动作剧《野人时代》第25集中客串出演。2003年,以大学生身份出演爱情家庭剧《玫瑰战争》。2006年,凭借青春片《彼得潘的公式》获得第27届青龙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和第43届百想电影类最佳男新人提名。2008年10月27日温朱万入伍。2010年12月3日退伍。2014年,主演爱情片《人间中毒》和爱情喜剧《剩余公主》,温朱万不久前出演了SBS电视剧《美女孔心》,目前正在筹备歌舞剧《尹东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