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剧《有毒》定档 终极预告强势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1:1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星宫影业(上海)有限公司,世纪星爵(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制作,著名导演李双武执导的都市情感系列网剧《有毒》第一部即将在1月23日与期待已久的观众朋友们见面。该剧携手新生代小生陈腾跃、宁显周、郑奇、刘美圻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今日,剧方更是趁热打铁的首度曝光“角色”版定档片花,一段延续了两代人的情感纠葛打破荧屏与大家相见。

  每个人的青春都会面对着人生的抉挥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或是为了生存妥协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或是接受被安排的人生。而喜欢cosplay女装的男生程越还要面临着选择什么样的性别度过自己的一生,从小被领养的他和姐姐金瑶感情很好甚至为了姐姐扮成女装和金瑶的捆亲对象沐剑锋见面。之后这个错误的开始影响了他接下来的人生道路,几个人的情感与家族的纷争纠缠在一起孽缘就这样开始。

  陈腾跃(饰程越)与郑奇(饰萧晨)组成的CP密友延续了一如既往的动静反差组合,高颜值鲜肉令网友直呼:“这剧的胶原蛋白满得都快溢出屏幕了!”更令人惊喜的是,片花再放“大招”,揭开了程越跨越时空的造型,从服装到道具都极具二次元,更与个人气质个性相配,清新的画面质感与符合人设的精良服化为原著党呈上一颗“定心丸”,足见片方对于真实还原剧本的满满诚意。

  除此之外,该剧复杂的人物关系也初现端倪。无论是程越男扮女装面对沐剑锋的“调戏”,还是金瑶与沐剑锋来我往间的暗暗情愫,不平凡的相遇、守护、陪伴与阻碍相辅相成。片中程越的男扮女装为故事情感纠葛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是虐恋还是错觉更是引发了不小的期待,片花中蕴涵的巨大信息量让网友大呼:“片花套路深,迫不及待的想追剧了。”

  与众所周知的青春偶像剧不同,该剧除了包含了平凡少男变身关注焦点,高富帅男身家族纷争等经典场景,更添加了主角的神秘身世作为调味料,看似普通的大学生却有着非同一般的“秘密”,非常规的甜蜜剧情反套路出牌,告别以往毫无逻辑的“玛丽苏”式偶像剧,“脑洞大开”的故事情节定能虏获大批少女心。

  不仅如此,剧方以独到的眼光“摘取”年轻新鲜的鲜肉鲜花保驾护航,为该剧的优质品相奠定了基础,相信该剧会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观剧感受。

  《有毒》定档1月23日,甜蜜献礼,即将霸屏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