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罗诗琦献唱全国少儿春晚 年底成空中飞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1:55: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雄鸡唱韵春回大地”2017全国少儿春晚于2017年1月19日在辽宁成功录制。作为春节期间的一道文化大餐,全国少儿春晚成为了少年儿童们艺术展演平台和追逐梦想的舞台。刚刚结束济南电视台少儿春晚录制的人气童星罗诗琦受邀登台献唱,获赞无数。现场,还有来自韩国的少儿艺术团进行了精彩绝伦的跆拳道表演,共同为全国电视观众们拜年。

  现场,罗诗琦献唱了自己的贺岁原唱单曲《红新年》,这首《红新年》是由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幕后为罗诗琦鼎力创作打造!《红新年》歌曲节奏欢快动感,旋律朗朗上口,极具流行传唱潜力!罗诗琦精彩的表演和超萌的演唱将整台晚会推向了高潮。本台晚会也将在春节期间在辽宁电视台在内的众多电视台及网络媒体震撼播出。

  刚刚出道还不到半年时间的罗诗琦,人气火爆、屡获殊荣,一举登上韩国KBS电视台精彩献唱,而在年底,罗诗琦更是成为了空中飞人,不仅受邀献唱齐秦等众多明星演唱会,更是先后受邀献唱河南电视台少儿春晚、济南电视台少儿春晚、四川童星闪闪少儿才艺大赛以及全国少儿春晚等众多晚会录制。年仅5岁的超萌“小乖乖”罗诗琦未来星途可谓一片大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