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寅成 李光洙 金宇彬 D.O. 林周焕私下聚会 赵寅成李光洙为什么关系好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4:1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你的老公们又聚会啦!今日金基方在自己Instagram上发布的这张照片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并在网络上迅速流传开来,原因就是照片里聚集了多位美男成员,不少网友直唿“前任老公、现任老公都在这”。
 

  在金基方公开的照片中,赵寅成、金宇彬、李光洙、EXO D.O.、林周焕等人坐在私密的小院里,悠闲地进行着男士茶话会,照片中的每个人都是当红的韩国演员,而更重要的就是各个都颜值爆表。金基方还不忘替赵寅成的新作《The King》宣传,表示:“我们为你加油! 第一颗纽扣是扣上了~快突破1000万! 《The King》800万。”


  赵寅成和李光洙等人是娱乐圈出名的至亲死党,私下经常聚会。赵寅成与李光洙通过2011年的Outback Steakhouse广告拍摄而结识,两位艺人因为相当投缘而渐渐熟悉,并且成为至亲。2014年一起出演《没关系,是爱情啊》,时常在片场看到他们互动频繁,关系十分紧密。两人不只是一起喝酒聚会,还会一起观赏棒球赛,更会一起到国外旅行。14年10月,就被网友捕捉到赵寅成与李光洙一同到德国柏林购物的画面,李光洙还曾经于采访中透露,他与赵寅成出去见面的话,聚餐的钱都由赵寅成所支付,由此可知赵寅成对后辈们是十分的照顾与关心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