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致敬经典新年演唱会 许文琪唱响金曲《童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4:2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由FM969电台精心策划并主办的《“忆、那些年”致敬经典演唱会》在北京剧院唱响,青年歌唱演员许文琪受邀同到场的多位音乐人一起联手为众多热情观众带来了一场跨越时空的经典金曲现场怀旧演出,受到热烈欢迎。演唱会在北京剧院隆重唱响。许文琪可爱亮相现场,献唱经典名曲《童年》,靓丽嗓音得到了大家的喜欢,当天到场的还有郑绪岚、潘美辰、刘一祯、王冰洋、韩晓、苑紫盈、李济纶等众多知名艺人,带来了多首广为传唱的经典佳作,为现场广大观众和喜欢FM969频道的歌迷共同进行了一场富于文化艺术特色的音乐之旅。

1许文琪演唱会演唱《童年》
2许文琪演唱会演唱《童年》
 

  演唱会现场人潮鼎沸,许文琪首先出场以一首经典歌曲《童年》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阳光的笑容、可爱的举止、靓丽的嗓音《童年》响起再次聆听勾起了很多现场一片怀旧情怀,许文琪优质的演绎也受到了众多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很多观众跟随许文琪一起合唱,热烈场景让人记忆深刻。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中,许文琪感言自己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一直都是这些经典的音乐作品的忠实粉丝,今天能有机会在舞台上为大家演绎这些作品由衷的感到幸福,实现了自己对经典作品的小小愿望,特别是《童年》这首歌曲被罗大佑、成方圆、张艾嘉、卓依婷等众多艺人都演绎过,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自己演唱的这个版本。虽然自己是一个女高音,但对一些经典作品的喜欢不分音乐界线不分年龄的。

3许文琪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5许文琪受邀做客969电台现场采访
 

  知名抒情女高音歌唱家郑绪岚演绎的经典歌曲《枉凝眉》让很多人沉醉,其后华语流行音乐天后潘美辰演唱的《我想有个家》带动了大家对以往的记忆,刘一祯带来了歌曲《牵手》,韩晓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歌曲《我想去桂林》,苑紫盈携手李济纶合唱了歌曲《神话》多首经典作品勾起现场一片怀旧心绪。众多明星艺人带来了不同时代的经典佳作,大家在回忆的情怀里齐声合唱,让人难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