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最强音》“小林志玲”上线 史上最完美合音惊呆评委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4:5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那边闽江学院苏凡钧大秀“反差萌”,这边台湾中国医药大学的学生们凭借着一首清新明媚的《阿飞的小蝴蝶》,加上全程笑容在线的表演,被安琥大赞为“一股清流”,而女评委丁当更更是表示:“有恋爱的冲动。”紧接着林孟璇同学在个人竞唱环节,一首甜美的《日不落》唱得百转千回,让在场的所有观众瞬间沉浸在粉红气氛中,简直少女力爆棚。

  一首歌唱完主持人安琥连声点赞:“把日不落的大白天唱成了灯光美气氛佳的独光晚餐。”不仅如此,“老司机”安琥还心潮澎湃忍不住开起车来,现场妥妥的“污力滔天”,还不快前去围观?而在与评委互动环节时,林孟璇同学凭借台湾女孩特有的“犯嗲”的声音,被评委们指为像林志玲在唱《日不落》。结果毒舌评委包小柏站出来唱反调,还当众调侃林志玲“不会唱歌”,志玲姐姐都躺枪,包小柏这是要搞大事情呀!

 

  学生实力逆天 史上最完美合音惊呆包小柏

  四支高校战队各有特色分明,实力个个逆天,同济大学得同学们也当然不甘示弱,赢得了评委们得阵阵喝彩。这唯一的一支由女生组成的“超学霸组合”,每个女生都特色分明、大有来头。一个可以变换声部,同时演绎男女声;一个狂飙海豚音,瞬间惊艳全场;还有一个想做会唱歌的汽修工,一边修车一边唱歌,简直不要太厉害word同学们。而另一支最让人惊艳的战队,当属于福建师范大学的学生组成Mismatch组合。虽然只成立了二十多天,但一首《夜》配合得天衣无缝,堪称“史上最完美合音”。

  默契十足的表演不仅让主持人安琥秒变“点赞狂魔”:“迄今位置我听到的最完美的合音。”也让在场的评委们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争相大送好评。在得知《夜》这首歌是廖智慧同学的爸爸编排的和声后,“毒舌担当”包小柏丝毫没有掩饰喜爱之情夸张大呼:“廖想不到这么有智慧!”从一票实力逆天的同学们脱颖而出,福建师范大学和声到底有精彩?他们是否能击败其他几支实力同样逆天的队伍?谁又将成功登上八强宝座?分分钟都看点十足的节目,让人简直不要太期待!

 

  好听爆棚的音乐,实力逆天的同学们,笑点与爆点频出的评委们,精彩不容错过,敬请锁定每周日晚21点海峡卫视播出的《青春最强音》。节目由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福建省学生联合会、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海峡电视台、台湾东森电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炫动卡通卫视联合举办,还将在东南卫视、上海炫动卡通卫视、台湾东森电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