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柱赫26日举办粉丝见面会 将以假想恋人身份服务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7:1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演员南柱赫将于2月26日在梨花女子大学举行粉丝见面会“NAMJOOHYUK PRIVATE STAGE ‘SOME-DAY’”。YG娱乐方面20日公开了南柱赫“NAMJOOHYUK PRIVATE STAGE ‘SOME-DAY’”见面会海报。
 
 

  南柱赫当天将变身假象恋人登场,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带来特别的舞台。YG娱乐方面表示,见面会准备展现了南柱赫外向可爱和内敛感性魅力的多个环节,还将举行击掌会,以报答粉丝们的厚爱。

  1994年出生的南柱赫中学时的梦想是成为篮球运动员,但因腿部受伤而放弃,后参加YG K+和湖西艺术大学举办的模特大赛“9Elite Young Model Contest”并获得大赏,而前往模特儿学院就读。2013年10月通过设计师宋智武的时尚秀出道,2014年7月出演JTBC综艺节目《我去上学啦》,8月7日参演tvN木曜剧《剩余公主》并作为演员出道。2015年4月27日主演KBS月火剧《Who Are You-学校2015》,并凭借该剧获得第4届大田电视剧节男子新人奖,10月5日出演MBC月火剧《华丽的诱惑》。2016年,出演tvN月火剧《奶酪陷阱》、SBS月火剧《步步惊心:丽》及近日大热的MBC水木剧《举重妖精金福珠》。

 

 

  此外,南柱赫见面会“NAMJOOHYUK PRIVATE STAGE ‘SOME-DAY’”门票预售将于1月24日晚8时(韩国时间)通过INTERPARK进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