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三大天王》Tony自曝钟爱清国汤 曾遭美国警方调查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7:1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明晚(1月21日),歌手Tony将做客SBS综艺节目《白钟元的三大天王》,公开曾因一碗凊国汤(又名臭酱汤)遭警方调查的趣事。

  节目中,Tony自称十分喜爱喝清国汤,并透露道:“在H.O.T.时期,有一家我经常去的清国汤店。在美国的时候,我爸爸也经常给我做清国汤。”金俊铉问道:“美国不像韩国已经习惯于清国汤的味道,在美国喝清国汤,味道会不会太大了?”对此,Tony回应道:“就因为清国汤的味道,我还被警方调查过。隔壁的邻居闻到清国汤的味道,误以为是尸体腐烂的味道,便打电话叫来了警察。警察在进入我家以后看到清国汤才解除误会。”

  此外,S.E.S.成员Shoo也出演了该期节目《白钟元的三大天王》,该节目将于明晚6时10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