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元俊喜得千金 正积极准备电视节目及音乐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0 17:1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1月19日),歌手金元俊得女,备感晋升父亲的喜悦。

  今日(1月20日),经纪公司Cool Company方面表示:“金元俊夫妻于19日晚9时在首尔某医院自然产下3270克的女儿,母女均安。”金元俊曾于去年4月结婚后公开妻子怀孕的消息。近日,金元俊和歌手李在勋的Cool Company签订专属合约,正积极准备各种电视节目及音乐活动,加上得女的消息,可谓双喜临门。

  金元俊表示:“能向一直以来都很支持及爱护我的粉丝们传达我这辈子中最愉快的消息,我真的感到很高兴。作为一个孩子的父亲,我将展向更具责任心的面貌,以活跃的活动和更好的音乐尽全力报答大家。”

  1992年,金元俊在歌坛出道,曾以创作型歌手身份发行过《Always》、《没有你的期间》、《SHOW》等歌曲。

  目前,金元俊以乐团V.E.I.L成员活动中,同时任教于江东大学的实用音乐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