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G公开WINNER姜昇润庆生照 帅气成熟男人味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1 16:4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1日0时,YG娱乐通过官方博客公开了一张旗下男团WINNER队长姜昇润的照片,庆祝其生日的到来。

  照片中印有“Kang Seungyoon 2017.01.21 HAPPY BIRTHDAY”的祝福语。整张照片以黑白风格为主,姜昇润身穿西装,披上黑色大衣,戴上领带,对着镜头露出淡淡微笑,显得格外帅气成熟。粉丝们看后,纷纷为其送上祝福,写道:“昇润生日快乐”、“期待你们的下一张专辑”、“希望你们快点回归”等等。

  另外,姜昇润所属的WINNER已结束迷你专辑《EXIT:E》的相关活动与巡回演唱会,现正以今年春天回归乐坛为目标筹备新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