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尼2017传记片《电力之战》首曝剧照 饰演天才爱迪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2 13:1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7年是好莱坞电影大爆发的一年,不仅有如《速度与激情8》这种超级IP的延续制作,也有各种新系列的新开启。继去年的《奇异博士》之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2017年共有2部新片上映,一是加盟漫威电影宇宙的《雷神3:诸神黄昏》,二是饰演天才爱迪生的传记片《电力之战》。

《电力之战》首播本尼爱迪生剧照
 

  日前电影《电力之战》方面首次曝光了在其中饰演主角托马斯·爱迪生的本尼剧照,在一片黑暗的背景中,穿着黑色西装的本尼正一脸严肃专注地看着某处,也许黑暗的背景正预示了伟大的爱迪生将带给人类的光明。

 迈克尔·珊农-尼古拉斯·霍尔特
汤姆·霍兰德-凯瑟琳·沃特斯顿
 

  本尼饰爱迪生 迈克尔·珊农-尼古拉斯·霍尔特-汤姆·霍兰德-凯瑟琳·沃特斯顿加盟

  传记片《电力之战》是韦恩斯坦影业为了纪念爱迪生而拍摄的,该片将聚焦爱迪生与威斯汀豪斯的直流电与交流电之战!由《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导演阿方索·戈麦斯-雷洪执导,迈克尔•米特尼克执笔。除本尼在片中饰演托马斯·爱迪生外,还有这些演员加盟:迈克尔·珊农饰演乔治·威斯汀豪斯、尼古拉斯·霍尔特饰演尼古拉·特斯拉、“荷兰弟”汤姆·霍兰德饰演爱迪生的私人秘书塞缪尔·英萨尔、凯瑟琳·沃特斯顿饰演威斯汀豪斯妻子。

  这不是本尼第一次演传记片 还有霍金、梵高、弗兰肯斯坦、艾伦图灵和福尔摩斯

  本尼演过的经典传纪人物还是蛮多的,且大部分都是高智商人物,名副其实的出演天才专业户。2004年《霍金的故事》中饰演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2010年开始在《神探夏洛克》系列剧中饰演夏洛克·福尔摩斯,2010年《梵高·画语人生》中饰演天赋异禀卓尔不群的画家梵高,2011年出演舞台剧《弗兰肯斯坦的灵与肉》饰演弗兰肯斯坦,还有2014年《模拟游戏》中饰演“计算机科学之父”艾伦·图灵,本尼演技精湛,每一部作品都不会让人跳戏。

  另外,电影《电力之战》预计2017年在北美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