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龙欺负孙杨?央视记者澄清:无良媒体造谣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2 14:2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报道表示在此前刚刚结束的体坛风云颁奖典礼的后台马龙欺负孙杨,对于该消息央视资深记者李武军通过微博澄清,表示无良媒体造谣,简直荒谬可笑。

李武军微博截图
马龙孙杨
 

  有消息表示在体坛风云后台的时候马龙欺负孙杨,称马龙一个人霸占了休息室,将孙杨赶到厕所去化妆。消息公开之后,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马龙和孙杨两人一个是国乒队里让人信任的人缘极好的队长,一个是游泳队中的佼佼者,而孙杨也刚刚被选为队长,两人都是十分优秀的运动员,传出这样的消息不免让人有些疑惑。不过,随后证明该消息是不实报道。

  央视资深记者李武军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立即通过微博否认了该传言,还表示简直是荒谬可笑。李武军表示:“深夜回到北京,一下飞机,被数百条私信所惊吓,仔细阅读,叹息无数。颁奖盛典当晚,我的任务是全程陪同马龙、丁宁及教练,直至离开现场。据我所知,马龙和孙杨,两位队长,成绩显赫,惺惺相惜。1,马龙欺负孙杨?荒谬可笑;2,对于马龙的人品,毋庸置疑;3,无良媒体造谣,可恨可耻。”证明了马龙和孙杨之间的关系十分要好,是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的。

  网友们在看到澄清之后也表示:“感谢李叔的澄清,请大家多多关注运动员的比赛吧”、“我的两个中国队长,都是祖国的小骄傲 不好的事情都离他们远远的”、“太感谢您了,也真的非常抱歉打扰您了。”等等,乒乓杂志彭友也评论表示:“李叔声张正义,昨天还特地和我们的记者核实了相关细节。我们会在头条号发表报道以正视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