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曲学姐挺学弟 两届金曲最佳新人Miss Ko葛仲珊合体BOXING同唱《跳进来》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08:4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华语天后aMEI慧眼发掘的BOXING乐团,顶着第26届金曲奖最佳新人的耀眼光环,已发行第二张全新创作大碟《不简单》,“排湾拉钉饶舌野声音”暌违两年再度席卷歌坛!BOXING昨日(1/22)举行《不简单》新歌演唱会,以不插电形式演出,同样得过金曲奖最佳新人的“学姐”Miss Ko葛仲珊特别现身力挺,两届金曲新人同台飙唱aMEI的《跳进来》,引爆现场最高潮!

 

  Miss KoBOXING共通点多 两届金曲新人合体跳进来

  贵人都是妹神一位为aMEI写歌 另一个被aMEI发掘

  BOXING一出场,首先演唱新歌《Woo Nothing》、《巫露玛》,接着Miss Ko登场,与BOXING合唱不插电版本的《跳进来》,顿时嗨翻全场!来自纽约皇后区的女力嘻哈皇后Miss Ko葛仲珊,虽然是在美国长大,但她和BOXING却有很多共通点。Miss Ko和BOXING都是金曲奖最佳新人(前者第24届,后者第26届),所以今天等于是金曲学姐特地来力挺学弟,女力嘻哈挺拉钉摇滚,不同的音乐元素冲撞在一起,才会造就如此“不简单”的《跳进来》!《跳进来》这首歌是由Miss Ko为华语天后aMEI量身打造的夜店国歌,这首歌被aMEI唱红,连带也让更多人注意到Miss Ko的创作才华;aMEI又是发掘BOXING的伯乐兼老板,所以今天由Miss Ko和BOXING一起合唱aMEI的歌,可说是别具意义,因为aMEI都是他们的贵人!有趣的是,Miss Ko与BOXING私下练团时,她笑说自己国语不好,比较不擅长用言语沟通音乐的编排;结果BOXING主唱好乐迪妙回:“没关系,我们的国语也不好!”

 

  搞定小姐” Miss KoBOXING巨型螺丝刀

  祝福BOXING:搞定所有不简单的事!

  今天Miss Ko情义相挺,特别准备了一份礼物要送给BOXING──巨型“螺丝刀”!因为Miss Ko最近有一个新外号叫做“搞定小姐”,无论遇到什么困难的事她都可以迎刃而解,就像这把螺丝起子一样可以搞定所有的问题!所以Miss Ko今天想要送给BOXING一根万能“螺丝刀”,祝福BOXING可以搞定所有“不简单”的事,今后在音乐之路上所遇到的困难都能迎刃而解!

 

  BOXING好贴心 回赠Miss Ko “疗愈斗鱼

  温暖陪伴她度过在台北打拼的每一天

  贴心的BOXING也有准备礼物要回赠Miss Ko,他们知道Miss Ko很喜欢养鱼,以前在美国养过一只橘色金鱼叫做“Goldie”,颜色很美,可惜当时不知喂鱼的食量要控制,不小心把那只鱼喂到撑死!因此,BOXING今天特别准备了一只很漂亮的斗鱼要送给Miss Ko,因为她一个人来台北打拼事业,在忙碌的生活中其实很想要有宠物的陪伴,有时还会偷偷玩环球同事养的斗鱼,所以BOXING决定送她一只斗鱼,希望可以陪伴她度过在台北只身打拼的每一天,还要鼓励“皇后区的皇后”Miss Ko一定要继续拼搏下去!继续奋斗下去!BOXING接着演唱了三首新歌《不简单》、《我想带妳回家》、《回家的路》,为今日的新歌演唱会画下完美句点。

 

  BOXING第三波主打MV《回家的路》1/24首播

  全新《不简单》巡演 1/31开跑

  如果说BOXING首张中文同名专辑《BOXING》反映出他们乐天幽默的一面,那么第二张专辑《不简单》就试图要让大家看到他们更多不同的面相──既可以轻松诙谐地唱着浪漫情歌,又可以严肃反思社会上的歧视与霸凌议题,绝对是一张最完整表达BOXING“不简单“态度的年度大作!首波主打单曲《巫露玛》请来”全能女神“范晓萱合作,第二波主打《不简单》是一首极为动人的失恋情歌,第三波主打《回家的路》则是一首充满思乡情怀的乡村摇滚歌曲,描述BOXING来到台北为音乐梦想而打拼,支撑他们的就是远在屏东那无可取代的家。《回家的路》MV将于1/24(周二)晚上8点首播。BOXING全新《不简单》巡回LIVE将从1/31开跑,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