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彩元有望出演tvN新剧《河伯的新娘2017》 或与南柱赫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09:4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文彩元有望出演tvN最新电视剧《河伯的新娘2017》女主角,或将与南柱赫搭档。

  相关电视界人士表示演员文彩元将担任tvN电视剧《河伯的新娘2017》额女主角,有望与当红人气偶像南柱赫搭档,不过文彩元的经纪公司表示文彩元确实收到了《河伯的新娘2017》的出演邀请,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出演,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

  电视剧《河伯的新娘2017》改编自人气漫画《水神的新娘》并且将原著中故事的古代社会背景改成了现代的首尔,把古代奇幻剧情改成了与之相符合的现代人物,并且由tvN热门电视剧《未生》的编剧郑允晶作家执笔,《九回时间旅行》以及《三剑客》的导演金炳秀执导,无论是编剧还是导演都是顶级的阵容。

南柱赫

  此前,电视剧方面已经向演员南柱赫发出了出演邀请,邀请南柱赫担任该剧男主角,不过南柱赫方面表示目前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还没有确定出演,如果文彩元和南柱赫都确定出演该剧,那么这将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期待,同时这也是文彩元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回归电视剧荧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