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漫电影《蛋计划》初上映 正能量情节获认可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0:1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春节将近,由深圳市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动漫联合出品的儿童动漫电影《蛋计划》已于2017年1月20日上映。自曝出预告片及海报以来,《蛋计划》这部充满正能量的动画电影引发了网友们关于国产儿童动漫电影的讨论,不少观众看了预告片之后纷纷被主角萝卜兔和土豆深深吸引。

  《蛋计划》这部动漫电影讲述了龙蛋拯救队成员萝卜兔和土豆历经磨难后,成功找到拥有神奇力量的珍龙彩蛋的冒险故事,影片中还不乏出现与反派斗智斗勇的精彩情节。值得一提的是,《蛋计划》也是深圳市欢乐动漫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首部动漫电影,这也意味着深圳市欢乐动漫股份有限公司用实力开创了进军电影界大门的第一步。

  作为国产儿童动漫电影,“寓教于乐”的标签显然成为《蛋计划》动漫电影的对外形象之一。和以往传统的国产动漫不同,《蛋计划》动漫电影在各个方面都有所创新,现代都市概念的场景设计、个性鲜明语言幽默的动漫角色等,都旨在让孩子能够拥有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是一部非常具有教育意义的儿童动漫电影。

  《蛋计划》电影目前已经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虽然不能和国外一些大片相提并论,但就国产动漫来说,我们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作出新的尝试和探索,并不断取得更大进步,《蛋计划》动漫电影通过充满正能量的搞笑冒险之旅,将正直勇敢、坚持不懈的教育意义展现的淋漓尽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