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首播夺冠 张大大变谭晶“音乐合伙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1:5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1日晚,2017年度备受瞩目的综艺音乐节目《歌手》拉开帷幕。7位先发歌手们悉数亮相,汇集国内外老中青三代:谭晶、林忆莲、狮子合唱团、光良、杜丽莎、袁维娅和迪玛希。区别于往期节目,这次《歌手》中不再有经纪人,而是换成“音乐合伙人”的身份参与节目,张大大则是谭晶的“音乐合伙人”。第一期的节目中,张大大告别以往搞怪形象,以一身西装帅气登场,亮相湖南卫视《歌手》2017的舞台。优秀的主持功底让他站在台上就有一种大将之风,隆重介绍他的“歌手”谭晶,谭晶现场演绎一首《再见青春》,极尽洒脱,获得盛赞无数。

《歌手》音乐合伙人张大大
谭晶与张大大
张大大
张大大任谭晶“音乐合伙人”
张大大与谭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