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智祥专辑《而立之年》发布 青春总结熨帖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6:4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贵州籍音乐人、星光大道评委龙智祥《而立之年》专辑见面会在家乡长顺举行,龙马传媒联盟董事长野马、中央民族乐团著名词作家东郎张超、黔籍歌手周融儿、导演黄达勇、贵州交通广播主持人沁园等悉数到场祝贺。

  见面会上龙智祥首度演唱新歌《感情吵没了》引粉丝疯狂惊叫,龙智祥也记者侃侃而谈专辑《而立之年》的创作概念:“二十岁时,总认为三十岁是那么遥不可及,总认为自己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以挥霍,可是,二十岁时点燃的生日蜡烛似乎还没有在眼前熄灭,三十岁的生日蜡烛却已经点亮,不得不让我感慨岁月的匆匆,时光的不在!人们常说,三十而立。三十岁,是人成熟的象征。经历了这个社会上最真实的一切,度过了人生最桀骜的时光。因为人生无常,所以希望每人都能珍惜身边人、珍惜自己不平凡的日常。”

  《而立之年》这张专辑对龙智祥来说,是对自我青春的一个总结。作为一名拥有星光大道评委、音乐人、歌手、演员等众多光环的人,龙智祥却选择了潜心钻研音乐,而不是空洞地高声呐喊。不断的磨砺和对作品完美追求。使自己的音乐更加熨帖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