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机器侠》终极预告海报震撼曝光 霸道女机械师大年初五跨时空追爱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3 19:5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功夫机器侠》全体主创合家福

  1月23日,由爱奇艺与电影频道(以下简称CCTV-6)联合出品的“台网互动”开山之作、科幻动作电影《功夫机器侠》在京举行了“功夫山河”上线发布会,导演张险峰、编剧柳桦携主演陈虎、王智与胜钢一同出席并分享了幕后拍摄趣事。活动现场首曝终极海报与预告,其透露出的紧迫危机感吊足观众胃口,而预告中古今混战的震撼场面也实力呈现了影片的高品质。

  《功夫机器侠》讲述在未来世界,人类将军陈虎将送机器人送回到武学昌盛的年代学习功夫抵御外星人入侵的故事,而深爱将军的女机械师也随之穿越时空,共同展开与命运的抗争。影片将于2月1日大年初五同步登陆爱奇艺与CCTV-6,拳心一战,强势开春。

  陈虎王智携手对抗未知命运 终极预告演绎末日浩劫古今混战

  发布会上,众主创分享了自己的拍摄心得,陈虎、王智与胜钢更是现场开打,为观众展示了“无影腿”与“金刚臂”的高超功夫动作,火力全开,热血激燃。

  同时,影片的终极海报和终极预告也在会上首次曝光。海报色彩冷峻,男主陈虎与女主王智迎面相对,两手紧握。陈虎眼神冷酷坚定,散发出强烈的使命感;王智则身着重型战服,神情专注坚忍,似是感受到搭档传达的讯息。同时,海报背景依稀可见大量机器人战士正手持危险武器,从远处逼近,危机感让人心弦紧绷,尽显影片紧迫跌宕的气氛。

  而预告片则大胆呈现出古今两个时空里的混乱交战,陈虎与王智为保护家国和所爱之人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遭遇种种磨难结局难测。二人能否扭转自己的命运?预告所言“未来的命运掌握在过去的手里”有何深意?亡命鸳鸯如何演绎“拳中有山河,脚底有日月”的家国大义?所有谜底将在影片揭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预告片中的战争场面生猛写实,无论是机器人战士的高科技武器,还是紧张刺激的武术打斗,都拳拳到肉,枪枪致命,非常震撼人心,极大拉升了观众的期待值。

  中国“史密斯夫妇”为爱穿越救世界 霸道女机械师调教呆萌机器侠

  发布会上,男主陈虎与女主王智两人默契十足,舞台上各种摆POSE,大秀未来战士的身姿,举头投足间宛如中国版“史密斯夫妇”,台下嘉宾直呼“在一起”。王智当日身着高叉裙装,也毫不怯场,对陈虎豪迈出拳,让现场气氛直奔最高点。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素有“中国功夫小子”之称的男主陈虎表示,虽然自己之前担任过《黑客帝国》的动作指导,《霹雳娇娃》、《杀死比尔》等影片的动作主创,但这次在《功夫机器侠》的拍摄体验还是非常新鲜,他笑称自己是个“非常忙”的角色,“我在电影里饰演分饰两角,在过去与未来间穿梭,既是需要与外星人对抗、扭转人类命运的机器人,又是在危难关头不忘暧昧地谈个恋爱的人类将军,真的身兼多职”。王智则透露,拍摄时挺奔溃的,陈虎现场丝毫不懂“怜香惜玉“,于是她也绝不留情,出手”招招致命“,两人拍摄结束手臂常常异常肿大,相信成片的武打动作会让观众满意。王智坦言,大家对她的印象大多停留在《夏洛特烦恼》里国民初恋秋雅的校花形象,这次在《功夫机器侠》中她将大展“女汉子力”,“严厉调教”陈虎饰演的机器人,颇有“霸道女机械师”风范,希望会给观众全新感受。

  导演张险峰在现场透露,《功夫机器侠》作为国内首部科幻武侠电影,大胆颠覆传统穿越片,主角穿越时空施展拳脚功夫,身负拯救人类的艰巨责任,并且大谈跨时代恋爱,“电影融合了外星人、武打、末日灾难、超级英雄与穿越时空的恋爱,相信会让年轻人很喜欢”。编剧柳桦也强调,在功夫电影中加入硬科幻,糅合网络流行元素,希望这部具有中国色彩的超级英雄电影能贴近时下观众的口味,在大年初五为观众献上一部全年龄段的贺岁功夫盛宴,同时丰富春节档的类型片市场。

  爱奇艺携CCTV-6开拓1+12创新平台 台网互动打造高品质佳作

  发布会上,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强调,此次与CCTV-6强强联手,共同投资制作电视+网络电影,开创台网互动的创新平台,是爱奇艺打造“青春阳光正能量”精品网络电影、提升行业标准的重要战略之一。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1+1›2的投资制作渠道,有利于将内容“精品化”做到极致。爱奇艺网络电影开发中心总经理窦黎黎也表示,作为爱奇艺今年网络院线春节档继《十全九美之真爱无双》后推出的又一力作,《功夫机器侠》品质突出且集合两大平台优势,对市场反响抱有信心。未来爱奇艺来会力求不断引领网络电影行业的模式突破创新,与一流平台联手,邀请更多资深电影人与新鲜血液投入到网络电影的制作中,打造更多元化的优秀网络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电影创作部主任唐科在现场谈起这种新型的合作模式也信心满满,“跨平台合作是互联网影视的未来发展趋势,台网互动能有效拓宽平台,引流更多优秀的电影人才,为观众制作更多优质的精品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