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椒直播举办首届直播春晚 60余位人气主播连演7天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4 09:3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魔术、歌舞、乐器、脱口秀……1月23日,花椒直播宣布超过60位人气主播轮番上阵,将在1月27日—2月2日举办首届直播春晚high翻7天。大年三十吃年夜饭、看春晚早已成为习惯,但近年来春晚槽点满满早已失去了原有的关注度。今年花椒直播举办直播春晚,为网友提供了全新的娱乐体验。

  花椒春晚节目共分为五大板块:“吐槽过年嗨一年”紧追春晚热点,六大最毒舌主播将邀请全球观众连麦,吐槽2017年央视春晚的那些事儿;“花椒大舞台”汇集各路能人,通过技艺、习俗、美景、美食等表演直播“中国年味儿”;“奇舞飞扬”聚集帅哥靓妹主播尬舞,为观众带来一场惊艳刺激的视觉盛宴;“乐器狂想曲”由花椒多才多艺的主播带来古筝、扬琴、钢琴、吉他、尤克里里等十八般乐器表演;“音乐梦之声”请来实力唱将和草根歌手一起开唱,高手过招献艺带来一场演唱会级别的音乐直播。

  除了连续7天的超长时长、丰富的节目类型,花椒春晚的人气主播们也丝毫不逊色明星。如关妙甜~Miti,曾因在直播中收到百万打赏而迅速走红,目前她在花椒平台拥有30万粉丝,累计收到3042万花椒币,折合成人民币是430多万。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参加花椒的61位主播共计拥有逾1000万粉丝,累计收到花椒币超过8000万,总身价近亿。

  而从已经曝光的主播名单和春晚节目单来看,花椒春晚不仅集结了平台最具人气的数十位主播,如关妙甜~Miti、妍baby、韩美、美·德布耀不要得、霸道校花、曦曦、Miya等,还精心安排了能够充分展示主播才艺又包含春节元素的节目。如关妙甜此次会为观众带来手绢舞《张灯结彩》;以舞蹈见长的主播妍baby表演《舞动新年》,将首次尝试在爵士舞中加入中国传统新年元素;音乐主播韩大鱼将带来音乐世家名曲

  联弹,魔术师奥运将带来精彩的魔术表演《神奇魔幻秀》。各位主播们除了用自己的才艺来回馈用户外,还将在直播时发红包,用于感谢粉丝们一年来的支持。

  经历了2016年的直播元年,直播已经成为颇受年轻人喜爱的一种社交娱乐方式,逐渐渗透到他们的日常生活中。花椒春晚举办不仅为喜爱直播的年轻人在春节期间提供了丰富的内容选择,同时在观看直播春晚过程中实时互动的全新形式也成为一种全新的娱乐体验。从举办直播界首个颁奖盛典——花椒之夜,到直播平台首次加入双十一大战,再到首届直播春晚的举办,都标志着以花椒为代表的直播正在成为泛娱乐内容的重要承载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