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城新剧《被告人》首播 第一集收视率便高居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4 11:1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1月23日),SBS月火剧《被告人》播出首集,以14.5%的收视率顺利起跑,在同档剧中问鼎了榜首。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Nielsen Korea的调查结果显示,SBS《被告人》昨晚的全国收视率为14.5%,在同档剧中高居榜首。值得一提的是,较前一档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的首集收视率(9.5%)相比,《被告人》高出了5%p,收视成绩十分喜人。在同一时段播出的剧中,KBS 2TV《花郎》以11%的收视率位居第二,较上一集的8.3%上升了2.7%p;MBC《不夜城》由上一集的3.5%上升至4.1%,再度垫底。

  此外,电视剧《被告人》主要讲述了被冤枉杀害妻子与女儿而坐牢的检察官朴正宇(池城 饰)为自己洗清嫌疑的故事,由池城、严基俊、权俞利等主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