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摇滚巨人信新歌《唱不完的副歌》MV将首播 铁汉柔情陪伴歌迷走出失恋阴霾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4 15:0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摇滚巨人信推出新专辑《大爷门》,不仅摇滚节奏让歌迷听得过瘾,专辑中的抒情歌曲也都能唱出男人深情的一面,歌迷直说听信的抒情歌非常过瘾,外冷内热,信完全是铁汉柔情!一年前信在《我是歌手》中也曾诠释多首慢歌,如《人质》、《末班车》、《彩虹》等曲目,让人听得心酸不已,当时也唱哭许多歌迷朋友。

 

  《唱不完的副歌》MV中需要信诠释多重穿越时空的感情戏码,需要不断跟幻想中的自己对戏之外,也演出了情侣初分手的纠结、执着,到释怀后的放手,信被导演黄中平称赞相当有天分。剧中安排要和美女大提琴手对戏,女主角一开始与信对望时,一直被工作人员误会是害羞到不敢直视,没想到女主角竟然是因为信太高了需要极限仰头才能对到眼,笑翻现场工作人员。而人高马大的故事还不只一档,信在一次转身奔跑的桥段中,竟然差点撞上吊灯,工作人员关心之余还不忘开玩笑说准备了这么多天,大家来来回回没人有这种高个儿困扰啊!

 

  信在MV开拍之余也相当爱玩耍,好不容易有一幕浪漫剧情可以躺着牵女主角的手,没想到信竟然开始模仿郑多燕侧抬腿练线条,被大家猛说不解风情、演唱会压力是不是太大!而片场中最吸引信目光的竟是一座弹珠台,信也到处打听想要把弹珠台买回家,以后朋友作客时能有个新玩具,不料刚投下硬币竟然无法运作,信失望的神情就像大男孩一样,幸好之后顺利启动,让信直呼像是找回童年记忆,玩得不亦乐乎!此外,玩性大开的信更回想起《趁我》一曲MV拍摄时,女主角赖琳恩火辣上演钢管M字腿表演,而事隔多年信竟然说自己也想要尝试看看,便在现场开腿大跳舞,事后还害羞地要大家忘记这一段!

 

  《唱不完的副歌》信担任词曲创作及制作人,信表示会写出这首歌是过去跟朋友一起唱KTV时,看到一群刚失恋的朋友点了好多首悲伤情歌,甚至还一首接一首边哭边唱,因此写出这首歌曲,希望失恋的朋友们都可以早日唱完悲伤的副歌,走出失恋阴霾。而信也感性说到,每张专辑都会有机会跟黄中平导演合作,不论是之前的歌曲《冷火》、《火烧的寂寞》等,信很开心地说这次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同时也在观摩导演怎么设计镜头、灯光等细节,让他受益良多!

  信创作专辑《大爷门》强势推出,摇滚势力锐不可挡让歌迷印象深刻,巡回演唱会“GentleMonster”5月20日台北小巨蛋开唱,2月1号中午12点网络开卖,深情主打歌曲《唱不完的副歌》1月26号晚间8点首播,让信的温柔陪伴走过阴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