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年回归!曹承佑-申敏儿确定出演tvN新月火剧《秘密森林》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4 15:0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曹承佑、裴斗娜和李浚赫确定出演tvN新月火剧《秘密森林》,展现久违的电视剧主演魅力,申惠善也有望出演,仍在讨论中。


曹承佑-裴斗娜(资料图)
 

  24日上午,据韩国媒体报道,tvN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演员曹承佑和裴斗娜将在今年上半年播出的新剧《秘密森林》中上演对手戏。电视剧《秘密森林》主要讲述了感情失落、充满正义的检察官意图揭开检察厅的内部秘密,寻找真正犯人的惊悚悬疑故事。因为之前收获好口碑的《信号》收获了许多好评,所以tvN目前对这些剧的把控更加自然。

  在剧中曹承佑饰演失去情感的男主角黄时木,是一名正直的检察官,他因为小时候做过脑部手术所以失去了情感,有些事只能理性看待。和曹承佑的男主角人设不同,裴斗娜将饰演的女主角韩汝真是一名热血警察,她的角色正直温暖,受到许多人的喜爱。剧中两人因为一个案子而展开了合作。演员李浚赫将在剧中饰演地方检察厅刑事3部的检察官,角色十分活跃。

  电视剧《秘密森林》是曹承佑自2014年电视剧《神的礼物-14天》时隔3年回归,也是裴斗娜继2010年电视剧《Gloria》后时隔7年回归电视荧幕。再加上演员李浚赫以及讨论中的申惠善,这样演技超高的几人最后会展现怎样的火花碰撞演技呢?令人期待。

  据悉电视剧《秘密森林》是以100%事前制作为基础,演员们将于1月25日开始进行剧本阅读会,预计将于1月底开始投入拍摄,2017年5月接档电视剧《她爱上了我的谎》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