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不停播了!包括钟国-智孝在内6人继续奔跑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4 15:5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热门综艺节目《Running man》确定不停播,包括金钟国和宋智孝在内的6名成员(刘在石、金钟国、李光洙、宋智孝、HAHA和池石镇)一起奔跑下去。韩国SBS电视台通过官方资料向观众和粉丝们告知了这一消息。

  24日下午,韩国SBS电视台通过官方资料表示:“之前《Running Man》节目计划于2月末终映的消息令国内外很多粉丝感到遗憾和不舍。因此决定包含金钟国、宋智孝在内的6名原班成员将与节目组和SBS一起继续奔跑。”

Running Man
 

  SBS电视台透露表示“从2010年《Running Man》节目刚开始企划时就给予支持的SBS艺能局新任南升龙本部长,从今年年初开始到最近为止,分别和《Running Man》成员们进行了全面坦诚的对话和交流,并针对这段时间因《Running Man》节目改编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不愉快的事情进行了道歉,最终和成员们意见达成一致:继续把《Running Man》节目做下去,继续奔跑!”

  新任南升龙本部长表示:“成员们做下这个决定真的很不容易,想真心地表达感谢。同时为了报答过去七年给予《Running Man》喜爱的国内外粉丝们,今后也将为了给大家带来更有趣的节目而竭尽全力。”

  去年12月末,《Running Man》节目因为单方面通报元祖成员金钟国、宋智孝从节目下车的消息,陷入了不讲义气的争议中。同时原定企划参加《Running Man》第二季的 MC姜虎东最终选择辞演,最终使得《Running Man》确定于2017年的2月26日播出最后一期,迎来节目的终映,众成员下车。

  当时不少喜爱《Running man》的粉丝们都为这个从2010年开始就成为SBS电视台乃至韩国招牌的综艺节目表达不舍和遗憾,现在确定包括金钟国、宋智孝在内的6位成员继续奔跑下去,也是粉丝们的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