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神必杀技!杨幂陈乔恩吕佳容柳岩大秀绝美裸背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5 08:2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伴随着新年的脚步,早春也即将来临,臃肿的大衣裹了一个冬天,娱乐圈的女神们杨幂、陈乔恩、吕佳容、柳岩不甘隐藏好身材纷纷在红毯上大秀绝美裸背。

1.杨幂陈乔恩吕佳容柳岩
 

  杨幂红毯常客全裸美背

  红毯常客杨幂秀美背不是一次两次了,时而全裸美背时而半裸美背美不胜收让人遐想连连!

2.杨幂红毯常客全裸美背
 

  陈乔恩大秀裸背十分诱惑

  以清纯玉女形象出道的陈乔恩伴随着年龄的增长如今是越来越性感了,在一次杂志拍摄中,陈乔恩只身着内衣大秀裸背,十分诱惑。

3.陈乔恩大秀裸背十分诱惑
 

  吕佳容禁欲美背大饱眼福

  国民御姐吕佳容身材一向很好,修长的美腿,白嫩的肌肤,无论是身着红裙黑带大秀禁欲美背还是身着白衣黑裙半露裸背,都让人大饱眼福。

4.吕佳容禁欲美背大饱眼福
 

  柳岩全裸露背不在话下

  一向以性感示人的柳岩更是不用多说,经常大秀好身材,全裸露背更是不在话下,风情十分艳丽。

5.柳岩全裸露背不在话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