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NE1 Dara谈组合解散泪奔 “还想被介绍是2NE1的Dara”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5 11:1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NE1成员Dara谈到了自己对于组合解体的真实心境,说话期间还一度流泪。

  即将于今晚(25日)播出的JTBC电视台综艺节目《说话的大路》中,2NE1成员Dara和徐章勋等作为嘉宾出演。当天的节目中,2NE1成员Dara袒露了自己关于组合解体的真实心境,以及背后的故事,并留下了眼泪。

Dara节目中谈组合解散感受
 

  Dara:初期感觉自己是萝卜泡菜般的存在 是成员们给了我勇气

  节目中Dara表示:“成员们都拥有很强的个性和实力,当时的我在队里就像是萝卜泡菜一样的存在”说到这里Dara的眼眶泛红。之后她继续说道“慢慢开始变得没有自信,变得很渺小,甚至有想过我是队里不需要的存在,那个时候是因为成员们守护在我身边给了我勇气,才开始慢慢变得好起来。真的很感谢她们。”

  依然希望被介绍是2NE1Dara

  节目中还有人提问了一个非常想知道的问题“之前一直是被称作2NE1的Dara,那么以后想被称作是怎样的Dara呢?”对此Dara则回答道“依然希望被介绍是2NE1的Dara”,表达了对2NE1的超级深的感情。

2NE1 告别曲《GOODBYE》
 

  2NE1组合解散  告别曲《GOODBYE 引人泪奔

  去年4月5日,所属社YG宣布2NE1成员孔敏智确定离开组合,其余三名成员已完成续约,并将于同年夏天以三人组的形式重返歌坛,并不考虑引进新成员,粉丝中震惊一片。去年11月25日,组合2NE1正式宣布解散。2017年1月21日,2NE1发表告别单曲《GOODBYE》。

  《GOODBYE》音源公开1小时后就占据了韩国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前几名,受到了粉丝们的广泛观众。孔敏智更新ins谈到了作为2NE1最后一首音源的《GOODBYE》,对于曾经作为2NE1的一员受到了大家的爱和支持表达感谢。希望粉丝能继续关注成员们CL、BOM、Dara和还有自己,给予温暖的应援。

孔敏智ins晒照


  歌曲是送给粉丝最后的礼物 也有想对敏智说的话

  据悉《GOODBYE》,这首歌曲是送给粉丝们最后的礼物,是由CL想到了孔敏智而写的歌曲,不仅是为粉丝写的歌,同时也是为了退出组合的孔敏智而写的歌。CL表示“孔敏智离开YG,那时剩下的三名成员正在准备新专辑,这首歌就像是给敏智的一封信,其中既有对敏智说的话,又有对粉丝说的话。”她还表示并且“在4名成员的心和环境方面都允许的话,20年后可以再次见面,20年后再一起跳《Fire》的话首先要锻炼好身体啊,大家都知道我们的音乐唱起来很累,舞蹈也很激烈,要好好准备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