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涯侠》圆满收官 多重剧情悬念引爆猜想

http://www.yule.com.cn 2017-01-25 17:1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至尊玉自导自演,白客、郭玮洁、小爱等领衔主演的科学武侠网络剧《西涯侠》将于今天迎来大结局。该剧自播出以来,以新奇的科学武侠创意和严谨的故事结构吸引了大批观众追剧,不仅点击率一路飙升突破10亿,口碑也是步步看涨,成为跨年档期最耀眼的网剧作品之一。随着大结局的播出,《西涯侠》一路埋藏的悬念即将揭晓,终极大boss原来另有其人?三角虐恋又将何去何从?一切尽在《西涯侠》最终篇。

  大BOSS揭晓 正邪终极一战火热开打

  一向不走寻常路的《西涯侠》,自然不会放过此番“挖坑”的大好机会,早在《西涯侠》大结局开播之前,关于终极boss的猜想便已不绝于耳。有网友认为剧中作为邪教的元教必然会隐藏着惊天大阴谋,也有观众则认定事情绝不会像想象中那么简单,也许三大门派之一的清源派掌门才是最终大BOSS。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大结局还是惊呆了众多小伙伴们:元教教主虽说一心图谋不轨,妄图利用秦欢对秦双的痴心,骗取他以肉身祭剑,助攻自己完成一统江湖的大业。然而令人措手不及的是,紧要关头李西涯的出现,不仅阻止了这场阴谋的蔓延,更是从临终之前的秦教主那得知自己的父亲并非被他所杀。震惊之余新一轮的疑点就此浮出水面,既然秦教主发现了李永仁的卧底行为依然对他抱有兄弟之情,那么究竟是谁杀了李永仁呢?而另一边,在终极大战中才知晓秦欢并非自己亲哥哥的秦双,内心情感再次受到冲击,甚至主动提出要陪伴秦欢一辈子。一切故事到此戛然而止,众多谜团之外依旧笼罩着化不开的迷雾,而这场错综复杂的三角恋也依然没有分出胜负。

  大结局高能收官 万合在变与不变中成长

  近年来,万合天宜凭借强大的创意生产力和创新的制作模式,一直以新媒体行业领军人的身份走在网络自制剧前列。从最初《万万没想到》的横空出世,但如今《西涯侠》口碑点击双丰收,在变与不变之中,万合天宜始终怀着对观众的敬畏之心不断开发新的网络剧题材和形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新经典。

  《西涯侠》将传统武侠作品的设定与现代科学知识相结合,再用万合式传统的无厘头段子将这种新奇结合带来的奇特感,转化成一种奇趣感。观众在追剧的同时能够不断地产生全新的体验,仿佛无缝切换了两种不同题材的剧集,时而为剧中的神奇设定和搞笑对白哈哈大笑,时而又为紧张充满悬疑的剧情揪心不已。正是因为保留了传统又不断开拓创新,才让万合天宜的作品时刻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和观众粘性,《西涯侠》的热播也为此增添了有力的佐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