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乐视视频《漂亮的李慧珍》收官,杨幂接档热巴亮相寻爱季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3 11:46: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年新春佳节,乐视视频“寻爱季”主题季重磅剧《漂亮的李慧珍》,以12.2亿的傲人播放量完美收官。该剧由乐视视频、芒果影视、嘉行传媒联合出品,由迪丽热巴、盛一伦、张彬彬、李溪芮等联袂主演。讲述了职场新人丑女李慧珍追梦逆袭成美丽女神,并最终找回初恋真爱的故事。作为2017年乐视视频出品的重磅剧,在乐视视频开播以来备受关注,超高的点击量,网络热议话题不断,口碑不断升级。为“乐视寻爱季”的继续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乐视出品高标准,《漂亮的李慧珍》虐尽甜来12.2亿播放量收官

  《漂亮的李慧珍》作为乐视视频2017“寻爱季”的开年首播都市剧,乐视视频以“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优势推动了该剧的强势吸睛趋势,线上线下热度持续升温,人气爆棚。在乐视视频开播当天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百度指数“漂亮的李慧珍”开播首日便登上157990的高峰。瞬间掀起追剧热潮,播放量随之一路看涨,观众好评如潮。最终,在乐视视频以12.2亿的播放量霸屏收官,评论量飚至6.3万。收官之际,百度指数再登高峰,高达529481。话题#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阅读量高达11.6亿,互动量高达144.9万。话题#乐视寻爱季#阅读量高达641.1万,互动量高达2万。

  从网络讨论可以看出,《漂亮的李慧珍》的收视人群横跨全年龄段,尤其是吸引19——30岁之间的年轻人,年轻用户一直是乐视视频的主要受众,作为一部青春励志剧,《漂亮的李慧珍》还引起了微博话题的热议,其中“迪丽热巴颜值”、“盛一伦白胖鱼”、“李溪芮的腿”、“丑珍下线”等接连登上微博热搜榜和热门话题榜。在掀起话题和其口碑上面获得的一致好评,都足以可见乐视视频独到的投资眼光,和对自身用户喜好的精准洞察力,并更巩固“年轻化”战略路线的实施。

  《漂亮的李慧珍》打响了2017“乐视寻爱季”漂亮的第一炮,与此同时,由乐视视频出品并独播的另一部开年大剧——《孤芳不自赏》,是由钟汉良、Angelababy主演,讲述的是一代帝后楚北捷白娉婷于乱世中虐恋痴缠的故事。在乐视视频上线仅12小时就突破1.5亿播放量,新浪微博“孤芳不自赏”话题长期占据话题榜,热度持续飙升。乐视视频部部皆精品的口碑和战绩,不禁让观众们看得大呼过瘾!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唯美仙侠古装画风登陆荧屏

  此外,乐视“寻爱季”的重磅巨制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于1月30日大年初三24点在乐视视频上线。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收官的《漂亮的李慧珍》中均有出色表演的迪丽热巴和张彬彬,将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继续寻爱。迪丽热巴是一身仙气的灵动红狐,张彬彬为鬼族二皇子离镜,两人角色和风格上的全新挑战,将带来更多惊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除了迪丽热巴和张彬彬外,男女主角分别为超高人气的演员杨幂和实力圈粉的赵又廷。该剧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杨幂饰)和九重天太子夜华(赵又廷 饰)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剧中杨幂饰演的青丘帝姬白浅的人物设定反差有趣,再配上杨幂的演绎,一经开播就得到观众的极大喜爱!

  拥有部分共同萌的属性设定,杨幂荧屏接档迪丽热巴,是否能在萌感上萌出新花样?后续将会产生怎样有趣有颜又好玩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乐视视频“寻爱季”精彩不停,好剧连连乐享视觉盛宴

  作为优质精品剧的制造与输出平台,乐视视频2017“寻爱季”大招连连。除以上精品良剧外,乐视视频2017“寻爱季”的阵容实力震撼。有学院仙侠穿越剧《桃花缘》,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守护丽人》,《最后一张签证》等众多好剧。乐视“寻爱季”剧种风格全面,剧中颜值霸屏,剧情扣人心弦,场景引人入胜。2017精彩看不停,尽在乐视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