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宰贤-具惠善《新婚日记》撒狗粮 爆料初吻是具惠善主动的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4 09:04: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大家期待已久的具惠善安宰贤“屠狗”综艺《新婚日记》开播了,据悉其平均收视率为5.6%,最高收视率达到了7.3%。节目中牛奶夫妇一直非常恩爱,两人谈到了初吻是在具惠善车里,而且是具大人先主动的。节目中他们还互相浪漫的送礼物,简直把偶像剧搬到了现实生活中,甜的不像话。

安宰贤具惠善
 

  谈初遇和初吻:初遇是在《Blood》读剧本那天,初吻在具惠善车里

  众所周知,牛奶夫妇安宰贤和具惠善是因为拍摄韩剧《Blood》结缘,在《新婚日记》节目中两人也承认了那是第一次见面。具惠善说“拍摄《blood》时,演员们聚餐时坐在我身边,我当时感觉他很小,以为跟我差十岁,他一直在看着我,不管做什么都看着我。”安宰贤:“我无法隐藏对她的想法,就坐在她身边。”具惠善:“一个长得这么帅的男人总看着自己,没有讨厌的理由啊!”

两人满是甜蜜
 

  谈及两人的初吻,安宰贤表示,那天有《Blood》的吻戏,在拍摄之前具大人把他叫到了车里,直接吻了,没有台词!然后安宰贤就一边说着疯了吧疯了吧,一边跑下了车。具惠善也是这样说“我让他来我车里,直接刚一上车就吻了~”。对于这样的初吻,安宰贤说像做梦一样,觉得非常梦幻。

  具惠善也送安宰贤满满的后备箱礼物,不过是零食

  大家都还记得牛奶夫妇求婚时的浪漫场面,安宰贤用朴素又充满爱意的荠菜花铺满了后备箱,他让具惠善打开,然后说着“一扑哒(很漂亮)”,具惠善羞涩的笑容让人印象深刻。而节目中来到乡村的具惠善也为丈夫准备了礼物,是满满一后备箱的零食。

后备箱零食礼物
 

  具惠善对安宰贤说车里有东西要搬,但是安宰贤在做面片汤一直没过去,一会说泡菜不够酸,一会说锅要烧焦了。具大人很“生气”说“你和面片汤过吧”,安宰贤哄老婆不要生气还泡了柚子茶,之后跑到车边打开后备箱看到了礼物,笑得合不拢嘴。不过之后安宰贤还说“为什么没有信呢?”(因为求婚时他给她写过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