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强东谈奶茶妹妹:我根本不知道她漂不漂亮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4 10:4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刘强东做客央视财经频道《遇见大咖》节目,在节目中谈起了自己的妻子“奶茶妹妹”章泽天,并且表示自己和奶茶妹妹在一起并不是因为她漂亮,因为自己根本不知道她漂不漂亮。

刘强东
 

  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两人因为在同一家学校学习而结识并且相恋,虽然这段相差19岁的恋情让很多人不看好,但是两人并不在乎外人的眼光,最终幸福的走到了一起,并且结婚生子,生活的十分幸福。而近日刘强东在做客《遇见大咖》节目的时候也谈及了自己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的婚后生活,并且表示自己和“奶茶妹妹”在一起并不是因为她长得漂亮。

  刘强东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有脸盲症,就是说根本分不清谁漂亮谁不漂亮,说实话自己和奶茶妹妹在一起并不是因为她长得漂亮,因为自己根本不知道她漂不漂亮。刘强东的一席话也让网友们表示真的是很耿直。虽然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的恋情一直不被看好,但是两人的生活真的很幸福很甜蜜,婚后的生活简单而平凡,很让人羡慕。刘强东对待奶奶妹妹也是当做手心里的珍宝一样,很宠爱,不喜欢听到别人叫妻子“奶茶妹妹”表示很不喜欢听到这个称呼,霸道总裁范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