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馥甄献唱《美女与野兽》引期待 其实唱过好莱坞大片的还有他们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15:3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艾玛·沃特森和丹·史蒂文斯主演的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即将于3月17日在中美同步上映,浪漫经典重现,也让一众影迷十分期待。除了电影本身,该片的主题曲也是备受关注。日前田馥甄在微博透露自己将为《美女与野兽》演唱中文主题曲的消息,不过还有一位“野兽”将和Hebe一起演唱。

 

  6日中午,Hebe田馥甄在微博发文写道“2017想唱首温柔浪漫的歌给你们听 @迪士尼电影 《#美女与野兽#》3月17日与北美同步上映!猜猜和我合唱的同名中文主题曲剪影“野兽”,是谁?”Hebe还分享了一张照片,在美女与野兽的海报背景下,她穿着红色的抹胸礼服伸出手,旁边是一位拿着玫瑰花的男士剪影,网友也对这位合唱主题曲的“野兽”表示好奇。

  近几年好莱坞电影与国内电影市场的联系也越来越密切,许多大片也纷纷邀请国内歌手演唱主题曲,那么从2015年的张靓颖到今天的Hebe田馥甄,都有哪些国内歌手为好莱坞国际大片演唱过主题曲呢?

  吴亦凡——《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主题曲《JUICE

 

  由范·迪塞尔、塞缪尔·杰克逊、甄子丹、托尼·贾、妮娜·杜波夫、吴亦凡等主演的电影《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即将于2月10日即将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Nicks的吴亦凡献唱主题曲《JUICE》,这也是他首次献唱好莱坞电影。

  邓紫棋——《太空旅客》中文主题曲《光年之外》


 

  由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的科幻爱情片《太空旅客》于2017年1月1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被誉为“最适合情侣观看科幻大片”。邓紫棋为该片献唱中文主题曲《光年之外》,词曲皆由邓紫棋自己创作,不离太空主题又诗情画意“我愿守候未知里为你等待”才气满分。

  张杰——《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中文主题曲《Lost in the stars

 

  2016年9月2日在国内上映的《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由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西蒙·佩吉、索菲亚·宝特拉、索瑞·安达斯鲁联合主演,张杰作为其中国区代言人,演唱了中国主题曲《Lost in the Stars》,将浩瀚星海燃亮,在无垠星际迷航。

  周杰伦——《功夫熊猫3》全球主题曲《Try

  ——《惊天魔盗团2》全球主题曲《Now You See Me


 

  2016年1月29日电影《功夫熊猫3》上映,周杰伦和徒弟派伟俊联手演唱了主题曲《Try》,受到制作方喜爱,是首次有华语露出于好莱坞电影全球主题曲音乐中。

  2016年6月24日,《惊天魔盗团2》在中国内地上映,周杰伦不仅在片中饰演天眼组织的一位高级成员,还为该片创作并演唱了全球主题曲《Now You See Me》,这也是好莱坞第一首全中文的全球电影主题曲。

  张靓颖——《终结者5:创世纪》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

  ——《007:幽灵党》全球主题曲《Writing on the wall


 

  由阿诺·施瓦辛格、艾米莉亚·克拉克联合主演的《终结者5:创世纪》于2015年8月2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张靓颖作为亚洲第一人献唱《终结者5:创世纪》全球主题曲《Fighting Shadows》,开创了亚洲歌手新纪元。

  之后于2015年11月13日在内地上映的经典系列影片《007:幽灵党》,张靓颖演唱了中文主题曲《Writing on the wall》,第二次为好莱坞大片演唱主题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