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M台湾见面会刘在石参加?所属社发声明指责虚假消息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7 16:06: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热门综艺《Running man》在经历了此前的金钟国宋智孝被下车风波后,以及后来承诺继续以6人继续奔跑的保证后,节目搞笑又充满感动的内容让不少粉丝欢喜交加,节目的收视也有所保证。不过最近几天,有关于刘在石将参加2月10日Running Man台湾粉丝见面会的虚假消息甚嚣尘上,所属社FNC于今日发表声明表示将强力应对。

刘在石(资料图)
 

  早在一开始,刘在石就因为形成问题,确定不能参加于2月10日在中国台湾举行的Running Man粉丝见面会,许多粉丝也都知道这一消息,虽然许多粉丝对于不能见到刘在石感觉失望,但还是要尊重偶像自己的行程安排。但是最近,有许多媒体报道了刘在石将参加此次见面会活动,有不少人信以为真。

《Running man》海报
 

  刘在石所属社FNC娱乐公司表示“报道让粉丝们产生了误会,希望不要因此而产生损失。”“一部分业者传播虚假事实,还擅自使用刘在石的肖像权,想以此获得非法利益。”对此所属社表示将不会容忍,目前正在通过各种渠道搜集证明资料,将会采取包括法律途经等在内的强硬措施。

  以下是FNC娱乐公司声明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FNC Entertainment

  有关2月10日将在台北举行的“Running Man”粉丝见面会,就以下事宜望粉丝们了解。

  刘在锡因为录影行程早前已经确认无法参加此次粉丝见面会,但是最近,因当地的一些错误报道说刘在锡会参加此次活动,而让粉丝们产生了误会,希望粉丝们不会因此而产生任何的损失。刘在锡和我司就此次粉丝见面会相关事宜,未向任何人进行过委托,但是仍有一部分业者散播收到了委托的虚假事实,擅自使用刘在锡的肖像权等,想通过此而获得非法利益 。对此我司正在通过各种渠道搜集证明资料,将会采取包括法律途经等在内的强硬措施。

  向一直喜爱刘在锡和“Running Man”节目的各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刘在锡虽然无法参加此次的粉丝见面会,但是即使身在远处,也会真心为“Running Man”的成员们应援。

  谢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