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允《西游2》拓宽戏路 获周星驰力挺:有天分

http://www.yule.com.cn 2017-02-08 10:2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西游伏妖篇》票房一路走高,主演之一的林允继去年的现象级电影《美人鱼》之后,再一次凭借自己优异的表现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西游伏妖篇》作为第二部与星爷合作的大制作,林允凭借自己细腻的演技,将命运坎坷、情感矛盾的小善演绎得入木三分,打破了“美人鱼”这个刻板印象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林允成长的演技和她日益拓宽的戏路。周星驰在与林允的二次合作中,对她的成长称赞有加,不仅夸她“演技进步大”,颇为骄傲地赞林允“有天分”。据悉,之前已在各大电影节四获新人奖的林允刚刚提名今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周星驰日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更是力挺,希望林允能五次或此殊荣。

林允版海报
 

  西游2打破美人鱼桎梏 林允拓宽戏路期待挑战

  《美人鱼》成就了林允,让她在最短时间就成为了时下最炙手可热的女星,而《西游伏妖篇》则给了她打破刻板印象的机会,让更多人看到她不仅是那个搞笑纯真的美人鱼,还是在戏里有血有肉的林允。《西游伏妖篇》中的林允为我们呈现了《美人鱼》单纯搞笑、《爵迹》高傲任性之外,更加细腻、复杂的表演技巧。西游2中小善是个亦正亦邪的角色,背后难以言说的故事让演员的角色塑造难度相当高,而林允则将这个命运坎坷、情感矛盾的白骨精演绎得入木三分,小善的开心与难过都让观众感同身受。经历了几部风格迥异的大作洗礼的林允,戏路得以进一步拓宽,她也曾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未来想挑战和自己性格反差更大的角色”,相信有目标的她未来将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林允表情忧伤
林允片中造型
 

  周星驰称赞林允“有天分” 星爷力挺林允最佳新人

  《美人鱼》当年疯狂打破票房纪录,成为现象级影片标杆,其中周星驰大胆起用新人林允,引起了不小的话题。对两人一年后的再次合作,星爷在多次活动中对林允赞不绝口,不仅夸她“演技进步大”,还颇为骄傲地赞林允“有天分”。凭借《美人鱼》刚刚获得多项香港金像奖提名的星爷对自己获不获奖并不在意,却力挺爱徒,直言希望林允获得“最佳新演员”奖。事业已经进入正轨的林允仍在疾步向前,《铁木真传说》《斗破苍穹》都已经排入日程,无论是皇后孛儿帖还是迷人痴情的萧薰儿,相信如今的林允都能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周星驰林允师徒
周星驰与林允路演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