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惠善自曝交往3个月主动提出结婚 安宰贤慌张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1 16:5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2016年5月21日,韩国演员安宰贤与大他2岁的才女具惠善完婚,才子佳人羡煞旁人,婚纱照及恩爱日常照使不少单身汪受到万点伤害。新婚不久的小两口参与真人秀节目《新婚日记》,分享婚后日常。

 
小两口恩爱日常

  2月10日播出的节目中,安宰贤透露与具惠善交往3个月时,对方主动提出结婚想法:““你觉得我们结婚怎么样?”没想到让安宰贤有些慌张,直接回应:“啊,因为我没有结过婚”。具惠善笑翻回应:““我也没结过啊!” 谈起这段回忆,安宰贤泪湿眼眶,称当时脑海中想的是:“我没有这个人不能活了”。而具惠善也表示,对于婚姻的想像就是“把平凡的日常,变得不平凡”。小两口恩爱甜蜜及对婚姻的态度令不少网友羡慕。

  虽然是具惠善先提出结婚,但是在交往1年后,安宰贤还是在后车厢放满精致装饰的花草向具惠善求婚,看到老公如此用心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2016年3月份,韩媒曝出具惠善与安宰贤交往消息,双方经纪公司确认消息属实。4月8日,两人通过所属社公开表示将结束一年的恋爱并将于5月21日结婚。5月21日,两人低调举办简单婚礼,只邀请了家人参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