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重磅归来 潘长江遇初恋情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09:5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6年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受到观众和媒体们的热烈追捧,2017年《欢乐饭米粒儿》升级版将于今晚火爆开播。今年节目又出现了许多新面孔,可谓锦上添花。由著名喜剧演员潘长江饰演的钱顺丰老爸“老钱”闪亮登场,来到亲家家里敦促儿子儿媳妇早日怀孕抱孙子,却不料巧遇初恋情人,上演了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而钱顺丰(邵峰 饰)跟二米粒儿为了怀孕的事儿也是闹得不可开交,富有戏剧性的是大米粒儿却传来怀孕的消息,这到底是怎样回事?

  潘长江巧遇“初恋情人”  引隔壁老王不满  

  亲家潘长江为了抱孙子专程来看儿子钱顺丰儿媳妇二米粒儿,却巧遇曾经的初恋情人黄阿姨,往事涌上心头,两人追忆起当年美好的回忆。单身多年的潘长江展开攻势,想借机跟黄阿姨再续情缘,却得知黄阿姨已经是隔壁老王的对象。不过潘长江并没有放弃,依然不断的献殷勤。两人耳鬓厮磨的画面正好被隔壁老王看到,老王疑心四起,痛斥潘长江挖墙脚。在隔壁老王和潘长江之间,黄阿姨最终选择了谁?

  大米粒儿深陷“怀孕门”  赵刚子苦不堪言

  二米粒儿跟钱顺丰结婚多年一直未孕,两人为此争吵不断,推卸责任。赵刚子劝说钱顺丰喝中药治疗。钱顺丰却嫌药苦,大部分让赵刚子自己喝了。万万没想到的是,喝了中药的赵刚子起效果了:大米粒儿打来电话说“怀孕了”,让钱顺丰万般羡慕。不过赵刚子可高兴不起来,两个人没打算要孩子,平时也采取了措施,按理说应该不会有孩子,为此赵刚子一直纠结着大米粒儿怎么就怀上了….

  不想要孩子的却有了,想要孩子的却迟迟没有。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敬请锁定今晚21:15辽宁卫视《欢乐饭米粒儿》,一起寻找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