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袁娅维元宵佳节惊喜返场 《Golden》激情释放气势不减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3 13:3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脱离了上周紧张激烈的淘汰赛,也告别了煽情的气氛。一向乐观快乐的袁娅维,本期(2月11日)作为返场歌手而来,终于可以在“零压力”下释放自己的小宇宙。

  在内心无比轻松的情况下,袁娅维这个“灵魂先锋”终于回归了自我,用一首酣畅淋漓的《Golden》再次点燃全场。甚至有网友直呼“这么优秀的歌手,怎么会被淘汰?”当然,喜欢袁娅维的粉丝们也不用担心,因为她还将会在后面的突围赛中角逐名额,届时也相信会有很多网友期待她精彩的表现。

 
 

  袁娅维英文发音堪比欧美人 状态最佳歌手齐点赞

  袁娅维带着甜美的微笑、大气地走向舞台,台下的观众都直呼“Tia加油”,掌声欢呼不停歇。伴随着跳脱的钢琴声,袁娅维慵懒的烟嗓一开口,“Summer time”好像遇到了自由的灵魂,袁娅维创意性地将爵士和灵魂乐完美地融合,“Living my life like it’s golden”不断循环重复仿佛诉说着她当下最惬意的状态,也通过音乐告诉着听众一个温暖而简单的小确幸,生活就是很美好的。

  跟着音乐中的律动感,袁娅维肆意舞动,不同于前几期略带紧张的小拘束,今晚的袁娅维用歌声重新定义了“自由”的模样,自由地摇摆、自由地唱着最适合自己的歌曲,挣脱束缚,尽情地沉浸在韵律的快感之中。

  而歌曲停罢,台下观众都被感染了般起身再次欢呼鼓掌,后台的歌手也纷纷点赞,“这才是袁娅维!她今天真的非常放松,非常享受。”袁娅维自由的灵魂再次获得了大家的赞赏,有网友真诚地表示“Tia早就该带乐队来的,她唱英文歌真的特别有感觉!”也有越来越多的粉丝期待她在后面突围赛的表现。让我们相约后面的突围赛,与袁娅维不见不散,去感受她自由的灵魂和灵动的歌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