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模范生!胡歌上戏当考官 低调现身难掩帅气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0:2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年一度的艺考又拉开了序幕,很多艺术高校也迎来了新的明日之星,今年也有很多人气偶像报考艺术学院,让新一年的艺考再次得到大众的关注,TFBOYS王俊凯以及林妙可都在今年的而艺考中得到了巨大的关注,而实力派演员胡歌也登上了头条版面,原因是胡歌在自己的母校上海戏剧学院担任主考官。

胡歌
 

  在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的艺考结束之后,上学戏剧学院的艺考也慢慢拉开了帷幕,有网友爆料表示演员胡歌回到了母校担任这次艺考的主考官。胡歌一身黑色低调现身,但是依旧难掩帅气,有这样帅气的考官相信考生们也一定动力十足吧。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得知胡歌担任考官之后自己都想去考试了,这不就是粉丝见面会吗,还能得到偶像的亲自指点,真的好幸福啊,还有网友们表示胡歌真的很厉害,颜值与才华并存,低调而且有礼貌,是很合适的考官人选,实至名归。

  胡歌是上海戏剧学院2001届的学生,2005年正式毕业,当年胡歌以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之后便出演了仙侠剧《仙剑奇侠传》并且成为了当红偶像,几乎所有人都知道“李逍遥”但是在不久之后胡歌发生了一场大型交通事故,这场事故导致自己的助理去世,同时胡歌也受了十分严重的伤,导致面部毁容,后来经过治疗胡歌再一次站在了舞台上。重获新生的胡歌感悟到了生命的可贵,并且开始尝试转型,并且获得了成功,2015年的《伪装者》和《琅琊榜》让胡歌的人气爆棚,成为了时下最受欢迎的男演员,而胡歌并没有因此而忘记初心,胡歌表示很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以后自己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而胡歌在拍摄完电视剧《猎场》之后也暂时没有新的作品,据悉,胡歌表示想要缓一缓,还有消息表示胡歌将会前往美国学习,充实自身,能够放弃眼前的大好时机而选择深造,这样的胡歌也让人敬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