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奔跑吧》阵容公开 官方宣布迪丽热巴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4 10:3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目前正式改名为《奔跑吧》不仅名字有了变化,节目也将会进行调整,以全新的形式上演。今日,官方正式公布奔跑阵容,由于angelababy 目前正在安心照顾小baby,因此将会由新成员迪丽热巴代替baby加盟,接力奔跑。而队长邓超、大黑牛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以及鹿晗6兄弟将强势回归,继续奔跑,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让人十分期待。

邓超
李晨
 

  对于迪丽热巴的加盟,网友们表示很期待,在很多综艺节目中迪丽热巴都表现的很好,虽然年纪很小,但是没有偶像包袱也能放得开,是一个很温暖的女孩子,因此迪丽热巴的加盟也让网友们表示期待,同时网友们也表示等待着baby的回归。迪丽热巴也转发官方微博表示:“胖迪来报到!特别开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奔跑,向哥哥姐姐们学习,请多多指教!”。

陈赫
郑恺
王祖蓝
 

  据悉,本季《奔跑吧》将会在2月下旬进行录制,第一期的录制地点是杭州,奔跑团成员们将会在杭州上演精彩战事,不知道新一年跑男团会带给大家那些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吧,期待着奔跑团欢乐回归。
 

鹿晗
迪丽热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