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潮人小罗”花椒直播“找女友” 当街约美女险遭男友暴打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5 19:51: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何约到心仪的女生”这个问题让不少单身男生困扰。擅长恶搞的网络红人“潮人小罗”用实际行动给出了答案。2月14日“潮人小罗”联合花椒直播进行了一场街头快速约会的策划,并通过花椒进行全程直播,整个过程不仅“事故”百出,小罗还非常不幸的约到“别人家女友”,惨遭正牌男友当街暴打。

   情人节当天,小罗一行人带着桌椅、鲜花、牛排等道具来到热闹的步行街,伺机而动。不久后,一位高挑美女迎面走来,工作人员迅速出击搭建“约会”场景,美女直接被吓懵。作为“老司机”的小罗一秒入戏,倒酒、聊天展示了超强撩妹功底。正当二人聊的热火朝天时,美女正牌男朋友突然出现,没等小罗解释清楚,抡起拳头就要揍小罗,旁边工作人员连忙上前解释,才使小罗逃过一劫。

  受到惊吓的小罗,决定改变策略让美女助理代替其约会,并成功拽来一位拿着一束鲜花的男生进行约会。可没成想这位男生居然是位卖花小哥,面对女助理的倒酒、夹菜完全不为所动,一心只想将玫瑰赶紧卖掉。敌不过卖花男子软磨硬泡,女助理最终买下了玫瑰。约会不成反被路人套路被网友调侃“小罗也有今天”。

  在随后直播中,小罗还受到自己人的“陷害”,称“刷礼物能让小罗约会大妈和男生”,网友纷纷打赏大额礼物整蛊小罗。小罗不得已出动成功约到一位大妈,该大妈也十分豪爽,坐下来就为小罗介绍30岁带外孙的女儿,并一再强调女儿长得美,希望他俩相处试试。这场奇怪约会令小罗彻底尴尬,为打破局面只能结束聊天,起身离开的大妈还惦记“桌上吃的能不能打包”,小罗赶紧回应这是道具,大妈才悻悻离开。

  而在“约会”男生时,小罗加大恶搞功力,不仅强行拽男生入座,更试图亲手喂对方吃饭。对方瞬间被小罗彻底激怒大吼“你有病吧”,并用力推桑小罗,小罗又一度险遭对方暴打。

  接下来,小罗还遭遇了“约会路人美女反被索要微信”等各式各样的“直播事故”。虽然状况连连,惊险不断,但小罗在直播最后化身恋爱专家,奉上自己的“爱情宝典”。他说,在情人节这样特殊日子,要学会制造惊喜,比如为爱人或心仪对象安排一场神秘约会。同时,鼓励没有女友的广大男同胞别气馁,并传授他们“广撒网,重点培养”的爱情方法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