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亚仁迟迟未服兵役原因 身患骨瘤兵役体检不合格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09:1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演员刘亚仁因为身患骨瘤而迟迟未能通过兵役体检的事实被确认了。刘亚仁所属社相关人士15日表示:“收到患上骨瘤的诊断是事实,但是并不会因此免除兵役,正在等待重新体检。”

  1986年出生的刘亚仁曾多次被通知入伍“等级待评”,2015年12月,第一次接到了“等级待评”的保留意见,第二次是在2016年5月,第三次是在2016年12月,第四次预定今年3月再次复检。据悉兵务厅在2015年12月的体检后判定认为“有必要进行6个月的观察”,2016年5月第二次体检后又判定“有必要对负伤部位进行观察。”此后,2016年12月又进行了第三次体检,判定“有必要对臂骨内囊肿进行观察,并进行组织检查。”

刘亚仁
 

  那么刘亚仁被如此诊断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

  电影拍摄途中遭遇事故患上骨瘤。据悉在2013年拍摄电影《强哲》的的动作戏时右肩肌肉撕裂,2014年拍摄电影《老手》的动作戏时,伤情进一步恶化。有一位电影相关人士透露“一位电影相关人士透露:"《老手》拍摄当时刘亚仁身边跟有按摩师,按摩后进行拍摄,拍摄后胳膊都会哆哆嗦嗦发抖。记得我当时还问过他‘你感冒了吗?’”

  刘亚仁患上骨瘤的说法也得到了他经常去的医院的证实,在电影拍摄中遭遇了事故去整形外科就诊时被发现有骨瘤,一并进行了治疗。囊肿大部分都是良性,虽然不会直接危害到健康,但却有产生癌细胞病变的可能性。

  比起骨瘤更痛苦的是恶评的折磨

  目前刘亚仁在和病魔作斗争,但是比起疾病的痛苦,更加令人痛苦的是关于“逃避兵役”的种种恶评。在韩国如果适龄的男子没有去服兵役,一般就会对此产生很多的猜测,明星也不例外。

  刘亚仁所属公司表示“刘亚仁自从开始接受兵务厅的体检后,,为了现役入伍,推掉了广告和作品的合约,就算是签订合约也只签了6个月。因为兵务厅的再检结果一直反复说‘按照现在的状态无法判断兵役等级’,对部分人提出的‘逃避兵役’的说法表示非常冤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