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紫晒丑照公开与秦俊杰恋情 提醒男友:好好爱你女朋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6 09:0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杨紫与秦俊杰公开恋情!今天凌晨,杨紫公开恋情,贴出与秦俊杰合照,配文:“情人节快乐@秦俊杰。”秦俊杰转发杨紫微博,逗趣称:“我可能找了个假女朋友,前天是情人节,然后...为什么发我这么难看的照片。”照片是两人在剧场扮丑照。

杨紫 秦俊杰公开恋情

  两人似乎因戏结缘,不仅合作了《诛仙青云志》,还合作了即将播出的《龙珠传奇》。在《青云志》秦俊杰饰演的“曾书书”始终单恋着“陆雪琪”,戏外两人却是十分合拍的一对。

  在去年杨紫生日前夕,专程飞横店约会秦俊杰,两人见面后聊的非常开心,席间还被媒体拍到当着朋友面嘴对嘴玩亲亲,恋情大曝光。今年年初,两人更是牵手同游迪士尼乐园。

  实际上,两人恋情似乎早就有迹可循。早前杨紫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霍建华、*、马可、张一山、秦俊杰等这些颜值高有型又人品好的男生中,选择哪款做男友?杨紫称会选择秦俊杰,表示选择其他人会被粉丝骂死。而秦俊杰是最保守的,靠谱。在杨紫生日时,秦俊杰送上生日祝福,杨紫表达感谢后又说“话不多说,你懂的~”。如今看来是暗语传情。

  很多网友表示杨紫与秦俊杰CP感很强,两人都是童星出身。秦俊杰1991年出生,201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15岁时被张艺谋选中出演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步入演艺圈,曾出演《网球王子》、《古剑奇谭》、《秦时明月》,目前处于事业上升期。

  杨紫大方开朗的性格获不少网友喜欢,微博上很多自黑照,如今公开恋情也要用自黑的方式,同时不忘与秦俊杰“打情骂俏”。秦俊杰在微博下方评论道:“嗯!这张图是在黑我,[摊手]”杨紫:“有意见么 我好看到哪去了么”还提醒秦俊杰:“好好爱你女朋友。”

两人在评论区“打情骂俏”

杨紫 秦俊杰剧照

杨紫 秦俊杰剧照

杨紫 秦俊杰片场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