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贾静雯殷旭 娱乐圈里的“炫女狂魔”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7 08:08: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很多人发现,不管是在圣诞节春节元宵节还是刚过了不久的情人节,明星们总能找出一个理由来秀恩爱或者晒家人。其实与其说明星有意在“秀”,倒不如说他们是在向网友传达一种幸福的状态。尤其是“晒女儿”这件许多明星辣妈都爱做的事情,母女同框不仅美貌值翻倍,传递出的正能量更是暖心。

  1.李小璐

 

  情人节都不能打断小璐妈咪晒娃的节奏,“有李小璐的地方就一定有馨爷”这句话果然是名不虚传。小小年纪风光就盖过亲妈,也难怪李小璐的微博三句话离不开女儿,成了实打实的“炫娃狂魔”。

  2.董璇

 

  最近少有作品的董璇,也是一位“晒娃达人”。董璇在2011年和高云翔结婚之后作品数量便有所减少,而去年女儿小酒窝出生后她更是鲜少拍戏,尽职尽责地照顾宝宝,微博几乎也成了她晒娃的秀场。

  3.殷旭

 

  殷旭自嫁给章子男之后便开始了以家庭为重的生活,演绎事业不似之前活跃。2015年以《芈月传》复出后一度受到媒体关注,然而她却依然保持着自己的生活节奏,微博晒孩子比晒自己还多。不过照片中殷旭女儿的大长腿确实很抢镜。

  4.贾静雯

 

  虽然现在贾静雯已经怀了第3胎,但二女儿咘咘依然是最受网友关注的一个。作为“亚洲最萌宝宝”,咘咘的人气可真的不输妈妈!贾静雯也经常在微博给网友发福利贴女儿萌照,“晒娃狂魔”的称谓实至名归。

  5.鲍蕾

 

  很多人都说陆毅是女儿控,其实在晒娃这件事儿上,鲍蕾和老公比,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她的个人微博里经常可以看到两个女儿的身影。当晒娃成为一种时尚,也难怪明星辣妈们会带着女儿一起美了。

  6.章子怡


 

  要说炫女的热情,一定不能忘了章子怡。她应该是真的喜欢小女孩,自己没有孩子的时候晒小侄女,如今结婚生了娃,微博更是少不了晒女儿的照片,不少网友也表示还不到一岁的醒醒越发可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