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未婚女孩担任《妈妈咪呀》首席评委被批无资格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0 15:4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方卫视2017《妈妈咪呀》重庆分赛区最近的海选赛异常火爆,东方卫视《妈妈咪呀》栏目之所以看好重庆选手,是因为重庆是美女之都、时尚之都,未婚女孩美女多,而已婚女性又素以辣妈、美妈、潮妈出名,有着大量潜在优秀选手。

  重庆分赛区组委会海选时,一位未婚女孩子徐莹莹现场担任首席评委引发争议,现场有参赛妈妈提出质疑?未婚女孩没谈恋爱更没有做妈妈的经历,有什么资格担任评委?现场担任评委的有重庆市作协领导、媒介大咖、商界女性精英代表,谁都名正言顺,有资格、有阅历担任评委,而徐莹莹资历尚浅,恐怕评分不准,影响大赛公平。

  对此疑问,大赛组委会重庆市传畅广告文化公司负责人向记者解释说,让徐莹莹担任首席评委名正言顺。因为徐莹莹是重庆本土知名演员,爱心公益大使,在演艺路上出道较早,曾担任多部电影如《中国兵王》、《海坝的春天》女一号,主演过很多电视连续剧如《患难情缘》、《谜道》、《望龙门客栈》等。在重庆电视台本土栏目剧《生活麻辣烫》中长期担任主角,在重庆及国内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并且徐莹莹能歌善舞,才艺双全,对音乐和舞蹈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同时还拥有重庆美女的美丽身材容貌,性格大方,属于重庆美女的典型代表。虽然徐莹莹未婚,目前也单身,但担任评委受之无愧。且她在此次担任海选评委的过程中表现出色,面对选手提问拿捏到位,丝毫不逊色于一些专业评委。

  面对主办方的解释,仍有人质疑其未婚但担任由已婚妈妈参加的比赛是否合适?要求更换评委,引发争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