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光年》雪姬多面性格吸睛 周雨彤:我很李雪姬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2 09:1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90后新锐导演猫的树执导,90后新生代小花旦周雨彤携手小鲜肉宋威龙,主演的奇幻爱情超级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自开播以来,在网络上的热度居高不下,全剧以高颜值的年轻主创,高甜高虐的浪漫剧情,受到大家的关注,上线56小时播放量破亿。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由周雨彤饰演的雪姬住进世一(宋威龙饰)家后,展开了一系列“撩汉”套路,先用各种礼物“收买”世一身边的朋友接纳她,再对世一展开主动追求,送上自己亲手画的情侣衫,千年老司机套路满满,自成一套“单身狗教学宝典”。

雪姬
 

  剧中,雪姬送给世一的情侣衫,是由周雨彤在片场亲自手绘的爱心道具。一件普通的白色T恤,为了能够呈现的既可爱又有趣。周雨彤亲自上手将自己和宋威龙的形象画在衣服上,并解释道:“这两件T恤是我自己画的,有猫叔(导演),也有宋威龙。世一笑起来法令纹很深,这点我都画上了。”很会抓取每个人特点的周雨彤,一看就是个在生活中,观察入微,细致的女生。而这件情侣衫也成为片方“珍藏版”福利,在2月13日的发布会上,宣布会送给幸运的粉丝,让雪姬和世一的爱情,能够在现实中找到对应的人。

雪姬世一海边牵手
 

  在《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中,雪姬在男主世一面前永远是开心积极阳光的一面,她的一举一动都能感染羞涩内向的世一。但面对家族中的人,雪姬则是一副冷漠、看透大家心怀鬼胎的样子。剧中雪姬拥有两种性格,每种性格特点都很鲜明。私下里的周雨彤,恰恰也是一个拥有雪姬多面性格的,百变女生,“我挺像雪姬的,我私下也是这个性格,对我喜欢的人我就会像个孩子,对我不喜欢的人我就会保持距离。”

  据悉,《我与你的光年距离》正在热播,每周二、三独家登录乐视视频,感受一段高颜值唯美的千年虐恋!

周雨彤画T恤
周雨彤画画
周雨彤画情侣T恤
 

新闻表情